close

 

  簡簡單單 盤結糾雜

 

  封住感情 離間愛情 傷害友情

  或是 什麼都稱不上的情誼

  沒有單面向的事

  總是雙刃刀傷人傷己

 

  沒有相愛永久的夢

  那我們還能相信什麼

  在我們早已不相信自己之後

 

  雙面向不是唯一

  總有其他不同角度纏繞

 

  沒有長久不渝的情

  我們之間還能維持什麼

  在我們吋吋斬斷相繫的線

 

  多角度的尋探

  換來或許多元的傷

  換來深疑自己的錯

 

 

  或許 或許 人生轉折總是難明

   沒有或許

 

 

 

 

· ¸ ¹ º » ¼ ½ ¾ ¿ À Á Â

 

  時間當能帶走一切怨恨、妒嫉、不解...及愛,但傷害是否能磨平我們從來不知。

  原諒,永遠是自己的事。

  誠實,有時換不到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無傷,僅能獲取自己的心無掛礙。

 

  我被封了,在某個地方。

  我知道起始之因,或許封者與我一樣有著掙扎。

  無謂嗎?對於愛面子的秤子來說有些難。

  氣憤或在乎嗎?似乎也沒有,有些微命定、些微「呀~如此ㄚ」的心緒。

 

  但我感嘆,相處如此之難。

  我也曾躲著低兒,深深埋藏起我的心情。

  親密如我與她,尚且如此過,我又怎麼可能去怪責或不解這樣的封擋呢?

 

  只是,這樣的封擋太過看不清我。

  若我發言了,必是為文,因著觀念不同的溝通或觀念相似的迴響;不會再有苛責或其他,因為封者已脫離需要我雞婆協助的身分,回到我們原本的地位;我的態度亦會隨之變換回去,僅此而已。

  感嘆之餘,想著我許許多多曾有過、現在式的人生迴絡,一絲絲、一縷縷,何時牽起、何時斷折,似乎總難由人。

 

  被封,短短的感歎及心緒難以成文,更難類詩之形。

  終究,又是篇絮絮叨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