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用msn的,一來是沒用過,不太愛灌沒用過的系統;二來是因為初在網路上玩交友時,太多人第一次留言就要msn。

  曾經為了跟相隔兩地的Alex能夠方便的聊聊天,我去試著使用過即時通,但他上網的時間不一定,又不太習慣這樣聊天,所以也沒用過幾次,恰恰夠我了解這樣即時通訊的生態系統。

  因著這樣,面對了那些在留言版啥話不說,就只是要我的電話或msn的人,心裡不免感覺奇怪,留言不能用嗎?一定要用那種我一上網就得被發現、就得被制約的東西嗎?你連跟我互相留言的能力都沒有,連對我的心情日記一點感想都沒有的人,要我的msn又能跟我聊些什麼呢?

  所以,對msn這種即時通訊系統有著莫名的反感。為著不想被監控、為著曾經要用的人已是滄海難為水。^^"

 

  然後,在很久之後的今天,無意間發現了,自己到今天為止,使用msn竟然已經是三週年了哩!

  而msn也很可愛的祝我註冊3週年快樂

 

 

  很有趣吧!msn竟然有那麼可愛的設計,真是覺得小 sweet 呀~~

 

  記不得到底那時是為了誰去註冊申請這麼一個帳號,然後開始我使用msn的生涯的了。

  但是,使用msn的這三年,還真是替我增加了不少生活樂趣呀~~

 

  生活,就這麼一天天不知不覺的過了。

  低ㄦ~我們也這麼不知不覺的從在別人版連來連去的網友變成認識時間以年計算的死黨、姐妹淘、nana...哩!!(偷偷懷疑應該是為了妳去申請msn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