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倦。。累。。

  我討厭當萬事通,討厭當人家求助的大姐姐。

  討厭自己見不得人家困擾的壞毛病。

  不是我的人可以很體貼的開解我,說我很善良是好事。

  但是善良很累人,對青少年不懂事的責任感更累人,這些疲累常常讓我過度嚴肅。

  而嚴肅不是我的本性,所以更讓我厭惡這些需要我當張老師的情況。


  我很慣性跟親密的友人說心事,也很習慣聽她們說心事,因為我們是互相的。

  我們常常是一體的兩面,我們常常只是需要一個人點醒自己,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需要全方位的教導。


  我很倦,對於無法不回答的自己。

  也很累,在一天的上班之後。

 

  半生不熟的msn視窗出現,對話的同時我連上了聯絡人的資料庫,找出了對話對象的身分。

  半生不熟的對話過後,我看到了讓我心驚的字句,說著感情的問題很討厭。

  不禁想,跟我要資料或許只是個幌子,要的是跟我對話的機會。

  是希望我這個看起來比她多感情經驗的人的話語。


  有了上次對m不客氣直接回話的經驗,這次我儘量的克制了自己的疲憊。

  但是能回答的其實還是很少,我真的累了。


Girl:我先來搞自閉一下
Girl:感情的問題很討厭
Girl:= =

  (天ㄚ?!請直接去搞自閉,不要問我任何問題!!)

Tina: 恩~多少會啦
  (好像不能都不回答,恩....這應該算是很不勾起她講話欲望的回答吧?!)

Girl:我問你喔
  (喔>
Girl:如果有個男的
Girl:你以前很喜歡很喜歡他
Girl:後來因為他一直曖昧不明的

  (我懂!這個情況很簡單,切!切!切!就是切斷妄想就好了!不用問了!!)

Tina: 恩
  (繼續假裝沉默ing)

Girl:你累了
Girl:不想再繼續下去  
Girl:努力的忘了一切
Girl:可是他最近又忽然間出現
Girl:對你噓寒問暖的

  (廢話!男人都是這樣,不用多想啦!!)
Girl:你會不會理他


Tina: 很難說
  (不想回答。)
Tina: 看自己吧
  (非常不想講話。)
Tina: 這種男人十之八九繼續下去你會受傷
  (ㄚ~~我不能忍受自己當不講話的機車女啦!)
Tina: 所以說看自己
Tina: 受傷後有沒有辦法承受是最重要的
  (簡單來說,就是男人都是很賤的,妳要繼續跟他玩也不是不行,受傷了、心情差了,不要來找我哭,我不是妳的夏天或秋天!!我只會陪我家低兒等天亮!!)


Girl:我也覺得 我會受傷

Tina: 沒有辦法承受就不要繼續玩下去
  (這句話翻成白話就是:「看嘛!妳也知道還問?!乖乖的,對他能閃多遠就閃多遠。順便,對我也是!!」)

Girl:他沒事又來亂我幹嘛

Tina: 要繼續玩,就得要有吃苦的準備,還要自己負責
Tina: 人不能對自己負責就沒得說

  (我是不曉得他又來亂妳幹麻啦!男人十之八九不是想吃就是犯賤,重點是妳幹麻來問我啦?!)

Girl:難道男生骨子裡就是得不到的最好嗎

Tina: 不一定,不過十之八九
Tina: 不是男生,該說是人性
Tina: 女生也會

  (敝人在下我就是標準的吃不到最好,我最喜歡的都是失去的,反正人性本如此,無需掛懷啦!!妳就乖乖認命看清現實,然後放過我吧!謝謝!!)

Girl:我知道阿~~
Girl:好啦  我看著辦
Girl:我要快樂

Tina: 恩
  (乖小孩,結束了吧?!看著辦是好決定,不用再問我囉!!乖~~)

 

  我討厭自己疲累時還要當張老師,很奇怪的,小朋友特愛找我講有的沒有的,就連以前辦公室同事的女兒也是。

  我根本看不出來自己到底哪裡和藹可親讓她們想問我這些有的沒有的?!

  以前還有個小孩背著媽媽跟我說她不是處女了,最糟糕的是對方是有女朋友的,她的學長一一"

  天ㄚ~~請不要把我當善良無害的好女人,我不想當anego!!

 

天ㄚ!!我有一堆符合的!!

不知不覺,我已經到這個年齡了

 

  其實,我也只是一個渴望擁抱、不想單獨躺在雙人床的小女人。

常常,對著電腦的我也是一臉單純的傻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