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NANA連載上的彩頁,很喜歡她那種嫵媚又帶著都市憂傷的感覺。



 

  

我好想看著你的眼睛說話!

我覺得誠實地凝視一個人,就好像是凝視自己一樣。

如果避開注視的話,就輸掉了!

我不想輸。

by 芹澤蕾拉LAYLA

  自小,園遊會、成果發表...不管是什麼,只要得上台我的眼神就會飄忽,媽媽唸過我,說我都不專心,這樣很不好看。其實,我只是很難看著別人的眼睛,面對人的我總有著恐懼症,害怕自己不被喜歡,不看著別人的眼睛,就看不到從裡面傳達出來的厭惡或不耐。

  這樣的我,卻被同學們說是開朗的。

  我總愛說自己是隱性的自閉症兒。

  沒有辦法凝視一個人,任何的一個;或許,我的人生很早就輸掉了。

  

  

  

越是掙扎就越沉淪下去。

人就是這麼虛幻的生物。

如果有來世,我寧願當魚。

只有我跟蓮兩個人,暢游在小小的水族箱中。

by NANA

 

  越是掙扎越是沉淪,越是害怕就會得到恐懼。

  早就懂得的事,卻無法做到。

  

  

  

可是,我...不喜歡這麼軟弱的自己。

我已經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自己了。

by NANA

 

  軟弱。不喜歡。堅強。沒辦法。

  人生可以只是斷句嗎?

  

  

  

痛苦的時候,旁邊的人卻很平靜,不覺得寂寞嗎?

by 伸夫

 

  可是,人不一直都是一個人嗎?就算是寂寞,也早習慣了吧?

  

  

  

我雖然認為,人生應該不斷地跟逆流對抗,

可是,隨波逐流的活著,卻也並不愚蠢!

只要繼續前進就好了。

 by NANA

 

  只要繼續前進就好了?

  

  

  

11月1日

AB型天蠍座。

by 真一

吓?一樣...是紅線。

by LAYLA

  看NANA,到後來其實沉重的時候多。

  這次,笑了出來。我的紅線又會繫在哪?

  

  

  

章司的事情,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心痛。

所以,我一直避免去想起他。

我對於章司什麼時候開始腳踏兩條船、

還有他抱著什麼樣的想法這麼做,完全不清楚......

一定是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

 我跟章司之間的快樂時光,也都變成了痛苦的回憶!

我不知道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

被信任的人背叛的傷害,沒有那麼容易忘記......

by 小八

 

  已經弄清楚自己喜歡拓實多些,已經跟拓實結婚認真生活的小八,還是會因為章司曾經的傷害心痛。

  不知道對方何時開始給的濃情蜜意是虛假的,不知道他為什麼無法繼續跟自己在一起了。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要分開時,我騎車送他去車站。放了他下車,他讓我直接回家,嘴上應好的我,迅速的找到停車位,停好車用跑的到搭車處去見他。黏著他依依不捨的,連司機都打趣的要我跟他一起上車南下,反正去到了嘉義再回台中也還沒天黑的。我當場就想去了,只是跟台北回來的同事約了要半小時後見面,不能爽約的。那時,他溫柔的說要再排時間回來看我,我開心的應了。

  我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也都無法感覺到的愚蠢阿。

  無法再繼續信任愛情。因為無法信任自己。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妳的任性,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妳聽了雖然會不高興,可是,我還是覺得跟奈奈妳說話很開心。

很高興今天能見到妳!

所以,我不會再見妳了。

有前科的人必須要自律。

by 章司

  

 

  能夠把事情說清楚,能夠沒有遺憾的分開,才能在任何時候都不心傷吧!

  有前科的人必須要自律,所以要面對自己的缺點,不再去做讓自己痛苦又傷害達令的事。

  很多在當時覺得很嚴重、無法忍受的事情與個性,在分手後,會發現其實沒那麼嚴重,沒那麼大不了。只是,已經分開了,能說的只有「再見。」

  

  

  

可能是遠視吧?

遠處的東西看得清清楚楚,近處的東西卻看不見!

by 章司

小八!人們經常說,失去之後才發現那東西的珍貴,

可是,我覺得真正的發現,

總是要到再次面對面的時候。

by NANA

 

  章司這麼對幸子解釋著遇到小八之後的紅眼睛,小八一個人在長椅上哭著,旁邊是NANA的話語。我們總是對失去的、遠離的看得太清,卻無法看清楚身處的幸福。

  

  

  

我不認為避免爭鬥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by 真一

 

  所以,人還是任性自我的活著吧!!

  

  

  

NANA,灰姑娘的玻璃鞋,

明明是合腳的,為什麼會中途掉下來呢?

我覺得她只是為了吸引王子注意,才故意這麼做的。

這就是經常演獨角戲,不論做什麼都是白費工夫,

不斷錯失幸福的女人的妒恨心理嗎?

by 小八

 

  太常縱容自己演著獨角戲,會錯失期待已久的幸福唷!

  

  

  

想要得到幸福、內心開始動搖的時候,

總是會傷害了別人,自己也會受到傷害。

真的有幸福的終點嗎?

by 美雨

 

 

  要怎麼才能大方的接受幸福不彆扭呢?

  愛情明明只是簡單的直球擊出,為什麼我總是學不會?!

 

 

 

NANA!

不論人群多麼擁擠、不論NANA怎樣裝扮、我都有自信能一眼認出妳。

所以無論多麼哀傷的日子,我都不會低頭走路!

我所尋找的終點...就在妳的手上。

by 小八

 

  抬頭走著自己的路就能走往幸福的方向嗎?就能走到想要的終點嗎?

  看著NANA,我知道這裡面有一個悲劇,不知道是不是不可挽回的,還是怎樣讓人惦記著的,只是好悲傷的感覺。

 

 

希望看見天堂的人,全都會墮進地獄嗎?

因為慾望是罪孽深重的東西?

by REN

 

  呵~~慾望是罪孽深重的東西呀~~

  甩不掉慾望獨立活下的我該怎麼到達天堂呢?

 

 

 

我這個充滿錯誤的人生,如果能夠重新來過,

NANA想從哪裡重新開始呢?

by 小八

 

  我問過自己,也問過Alex。

  只是,人生無法重來,錯誤無法補正。

 

 

 

NANA!跟某個人緊緊地、深深地纏繞在一起,

絕對無法解開的結,

就是那個時候我所努力追求的東西。

但是,人與人的關係是不可以用綁的,

而是要維繫的。

絕對不能把它綁死。

by 小八

 

  我渴望的愛情就是這樣糾纏的吧?!

  不過,返過頭想,萬一是孽緣哩><" 太可怕了!!

 

 

 

人類以不斷積累的過去為基礎生活著,不是可以輕易改變的,

也不用想去重新搭蓋被破壞的積木,

只要繼續使勁堆穩積木,總有一天能變成理想中的型態。

by 銀平

 

  真的?只要繼續使勁就會堆成理想中的型態?

  不能懷疑,越懷疑就越走不下去。

 

 

 

事實就是要以事實來接受。

by 拓實

拓實一定非常清楚,人類的感情非常容易動搖,

眼裡映出的東西都是假象,

眼裡沒有一樣是真切的東西。

by 小八

 

  我眼中看到的愛情都是假象啊!原來沒有那麼多的愛。我看到的自己應該也是假象吧?!

 

 

 

小八

今年也快要到 初雪降臨在那片海上的時候了

當獨自一人看著不符合季節的花火時

本應已養成習慣的寂寞

卻無法抑制的爆發出來了

by NANA

 

  現在的我每次看到花火也是很寂寞。

  似乎那下面藏著太多回憶跟感傷。

  人似乎年紀越長越容易寂寞,因為經歷的、見過愛過的越多了呀。

 

 

 

對方的願望自己無法去幫忙達成是很痛苦的

自己的願望無法由對方幫忙實現是很寂寞的

這樣的兩個人就算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快樂

by NANA

 

  到底要什麼樣條件的兩個人才適合在一起呢?

 

 

 

害怕失去這件事情

就是受到恩惠的證據

by NANA

 

  所以阿~上面那堆還真是哭妖的言語阿~~

  好好感謝會害怕失去的自己吧!害怕寂寞就是因為有著朋友唷!!

大魔王,奈奈心中的天敵。所有的不幸都是它給予的,是一種詛咒^^"

這是娜娜巡迴演唱途中寄回的酒,我喜歡把大魔王喝光光無法再作怪的感覺!

63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