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這學期選修的歷史課有多麼深惡痛決。終於,到了學期末寫教學評量的時候了,我徹底的將我的怨氣一股腦的噼哩啪啦寫了出來!

  為了紀念這快樂的一瞬間,所以發個文吧^^"

  還蠻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被當阿?!嗚嗚~~可是我快被逼瘋了啦!

  每週要有兩個小時不斷的在心裏跟他頂嘴,外加氣自己當初不去找另一個老師加簽,很痛苦ㄟ~~

  可是,第一版的抱怨整整有533個字,超出規定字數100字太多了(可見我的怨念有多深)。

  只好再修正第二版,哀~~

 

問卷內容

選取內容

1. 我喜歡教材的選用及編排方式。 

極不同意 

2.我依授課進度學習了所有預定課程內容。 

極同意

3. 教師的授課方式能引發我學習的興趣。

極不同意 

4. 教師的授課方式能引導我獨立思考。

極不同意

5. 教師的授課方式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極不同意 

6. 教師的授課方式生動有變化。 

極不同意 

7. 教師能適當地答覆我們的問題。 

極不同意

8. 教師講課時解說清晰、有條理。

極不同意 

9. 教師講課時很認真專注。 

極同意

10. 教師很少缺課、調課、找人代課或遲到早退。 

不同意 

11. 成績評量方式公正合理。

不同意 

12. 我修習本科目從不或很少缺席。

同意 

13. 我修習本科目的學習態度非常認真。 

同意

 

 

第一版內容:

   李老師講課的內容沒有條理,常常亂跳,讓我們接得很辛苦。本來以為這堂眺望中國,應該是要讓大學生有縱向的歷史觀,再搭配其他通識課的橫向國際觀,以培養一個大學生應展現的素質水平;可是,老師所教授的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過多的個人政治色彩,太少的歷史觀念闡析,這堂課完全得不到東西,全部是老師的自說自話課程。

  老師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剛開學的前三週,總共講了兩堂半將近四、五個小時的倒扁案緣由,到倒扁案現況,還有他的預測後續發展,其中內容有著非常多的重複。

  此外,老師上課從不下課,讓我們憋尿憋得很辛苦,只好中途偷溜出去上一下廁所;他也很愛講到超過下課時間還遲遲不放學,讓我們得一邊努力從外面吵鬧的聲音中嘗試聽到他不用麥克風的小小授課聲,還得克服不想聽很無用兼無趣課程的痛苦。

  認真的學生對於無用的課上不下去,打混的學生對於無趣的課鐵定翹,相對的翹課或離開教室的人數就會多;老師並不覺得是自己教學方法的問題,反而告訴我們要寫座位表,還要填上個人電話;並且老師還在課堂上告訴我們他有八十分鐘的免費電話時數可以用來跟同學聯絡。

  雖然到了後來還是沒有寫成這份座位表,但老師三番兩次的講這件事,讓同學們很反感,覺得是一種威脅,甚至有些女同學覺得是變相的索取女生的電話,給我們很不好的觀感。

 

第二版內容:

  老師講課沒有條理,我們聽得很辛苦。眺望中國應該要培養大學生縱向的歷史觀;可是,老師教的卻有過多個人政治色彩,太少歷史觀念闡析,這堂課完全得不到東西,全部是 老師的自說自話。還有很多寫不下,請提高字數。

 

最後想法:

  貼得太不暢快了啦!!才一百字是要寫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