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BOOK


 

 

Dear:

 

  一個整數の生日是值得我們多花點心思去讓妳開心の~

  這是一本小小の筆記書,讓妳塗塗寫寫畫畫妳の一切喜怒哀樂,而希望帶給妳の是讓妳記得且知道,妳の快樂有我們一同歡笑,妳の悲傷有我們陪在身旁,所以每一頁都有這些妳の人分別繪寫の祝福~

  當然,妳也會看到書末那幾個太妳而不小心寫成紀念冊的人~不過,那不減損我們妳,願意陪妳走漫漫人生の心 ^^

祝妳

 

  生 日 快 樂

 

妳的dear

95.12

 

 

鉛筆手繪的第一張草稿

很亂,然而很高興終於能定稿。

放大到書套大小,重行繪製的鉛筆稿

無法全張掃描的我,有了兩段貓尾巴跟兩隻蝴蝶。
 

染製完成的書套局部。

很喜歡爸爸為我照的這張,很有我跟低ㄦ在花園蝶邊之感。

 

 

  最最寶貝的低ㄦ要過生日了,我好希望給她特別的祝福,想了很久很久,才想到這樣的禮物。

  偷偷摸摸的連絡著幾個人,偷偷摸摸的約碰面,帶著隱瞞的犯罪樂趣,帶著讓她喜悅的期待。

  完成後的作品或許不算完美,自己卻也還算滿意,忍不住的,很想為自己還有低ㄦ做這麼一份紀錄檔

 

 

包裝前,我為它照了最後幾張相片。

 

 

  以前常常禮物做了就送出去,沒有照相或做兩份留底的習慣,然後,慢慢發現很多東西是像感情一樣一去不回頭的,開始,有了至少留下相片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