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微笑的說著好吃,我靜靜的看著你在酒足飯飽後打開電視,拿著遙控器選台,不忘回頭問我:「今天怎麼有心情特地下廚哩?!」我依然靜靜的笑看,你略慌了,放下遙控器,湊身過來要將我摟入懷中。

  「親愛的,我削水果給你吃好不好?」聽見我甜膩的嗓音,你笑了:「可是我不想妳離我那麼遠…」

  「我拿來坐在你旁邊削阿。」

  「嗯!要快唷!我不想跟妳分開太久。」

 

  靠坐在你的懷裡,將蘋果切成適口大小,你趁著廣告低頭偷了個香,放下刀子,我拈起蘋果餵你:「親愛的,來~~啊~~好吃嗎?」

  「嗯!」你滿足的微笑。

  「那麼,我們分手吧。」我一邊說著,一邊拈起第二塊蘋果要餵你。你推開我的手,瞪著我:「妳是在開玩笑吧?!為什麼?」

  「沒什麼,只是愛情的結束不是甩人就是被甩,而我選擇前者。」

  「我會一直愛著妳的,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好嗎?」你擁緊了我,彷彿我會突然消失般。

 

  「我的手機號碼幾號?」我微笑,撒嬌的問。一頭霧水的你翻開身旁的公事包,拿出你的手機要查。

  「你的手機號碼是0930-032117,公司電話是07-7456483,家裡電話是07-9425763...」沒等你回答,我隨口唸出一串跟你有關的電話。

  你微愣了下,忽地心急的喊:「如果這樣能證明我愛妳,我也可以將妳的電話全背起來的。」

 

  輕輕一掙,我脫離了你的懷抱,返身面對你跪坐著,雙手托捧起你的臉:「我知道你愛我,」這句話成功的阻止了你的著急,「我們分手吧。」剛浮現在你臉上的笑容瞬間凍結。

 

 

 

  為著即將失去情人而微微刺痛的心沒有影響掛在我唇邊的笑意。

  只是,這次為何有些不同?我彷彿又嘗到你離去時所留給我的、那撕心裂肺的痛…

 

  「妳這個瘋女人,怪不得大家都勸我不要愛妳,說妳之前玩弄過多少男人…」他狂怒的聲音在耳邊迴盪……

 

  他是我再次找到的、深愛的你嗎?不然怎麼會有這麼痛的分離呢?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這樣的痛楚,只有你能帶給我這樣的愛情阿~

  我不斷的尋找著你,好久好久了。

 

  我記得初初開始時,你總是在公用電話旁一通通電話的找著我,直到手機成了你的配備,然後你忘了所有通向我的線路,連接上其他人的。

  我記得原來當你忘了我的電話開始,心就開始遠離。我謹記著你給我的教訓,不要愛得太深,要趁早抽離,不然會很痛的。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

 

  我沒有愛很深,依然如此的痛,那麼,一定是你回來了,這輩子,我只為你這麼痛過、這麼撕心裂肺、無法呼吸的痛過。

  我伸出手想要握住你的手,既然你回來了,我怎麼能讓你再次離開我呢?!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的,我…我…我真的很愛妳啊!!!」是你?

  「妳…妳…妳不要抓著我!!離我遠點!!」還是他?

 

  不要生我的氣阿!我不知道你就是他,不然我不會提分手的。

  我削蘋果給你吃,好不好?不要生我氣了唷!

  水果刀呢?不在茶几上了??

 

  在哪呢?頭好暈,眼前一片血灩灩的紅,很難看得清呢!

  阿,在這呢,原來在這阿….

 

 

  我握住刀子,輕輕從胸前拔起,依然忍不住低呼出聲。親愛的,這把刀子不適合用來將我削成適口大小,它太小了,這樣我會很痛很痛哩!痛得就像你不要我時那麼的心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