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士不假手他人保養鎧甲,細密呵護如同愛撫女人的肌膚。

 

 

  五百次的梳頭,一千次的跳繩,半個小時的跑步...女人為了更美可以無限的付出。

  閱讀只是一種手段,讓自己更加趨向完美。

  妳,看著這本書,不也就是要讓自己更吸引人。

 

  闔上書頁,懶倦的隨手將書攤放在沙發上。無趣的書,完美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無懈可擊的吸引力、要戰無不勝。

  累了,來做些讓自己愉悅的事吧。

 

  細柔的泡沫漸消,撈起盆中的蕾絲小褲、粉色蝴蝶結小衣、輕薄的白襯衫、柔軟的蠶絲巾、低腰牛仔褲、緊身的褲襪...滿盆的水傾洩。

  略略沖洗過盆子,清水不斷注入,一件件的置入漂洗,還原它原本的清麗。

  撈起,擰乾。

  另一盆滿滿的清水。

  迷迭香的精油滴入盆中,手輕盪著水面讓香味沉入。

  將衣物提起放下、淺淺的搓揉擠壓,讓充滿香氣的水滲入纖維的每一處。

  著迷的看著蕾絲在水中舒展,竄進鼻端的輕香不斷。

  這是我的戰袍,每件都是。

  如同戰士保養鎧甲般細膩,我輕柔的撫弄著我的衣裳。

  給它們最好的一切,讓自己穿著它們時永無所懼,如同穿著堅硬鎧甲的戰士。

  擰乾,掛起,滿室的迷迭香隨風飄翔。

 

  沉浸在香味中,蜷曲著身子,軟綿的沙發上,輕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