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辦?被拋下了,好難受。也許,日後時間會吃掉這份心痛,吃掉這很愛很愛的感受,但現在痛著,該怎麼熬過去?沒有她,怎麼辦?他不要回家,他要家裡有那個她!他變貪心了,不再能安於一個人的生活了。

--單飛雪《戀戀不忘茉莉香》

 

  我很愛哭,每每看言情小說跟著哭不說,連看哈利波特的電影都讓我偷偷拭淚。

 

  所有的故事總是讓我跟著轉,沒看完出不來,在小小的世界裡跟著哭哭笑笑。這一段文字,恰恰寫出我曾有的傷心,離開了跟著轉的故事,想到了老公的離去。

 

  那時,真的想著該怎麼熬過去,熬不過去的吧?!這種很愛很愛、完全放不下的感情,該怎麼放掉、怎可能結束?!這麼這麼的痛著,這樣的被拋下在人生的半途中,曾有的人生規劃呢?一起的夢想呢?

 

  不想回家......

  不是的,我根本就不想活下去。因為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沒有他該怎麼活,我的人生規劃沒有一項是沒有他的,我要我的一輩子有他陪著,我貪心著只想要他的一切與我的一切交織成未來的藍圖。

沒有他,活不下去。

 

  我找穩定的工作為了他,因為他從商,雞蛋不能放一個籃子,萬一兩個人都失業就糟糕。

  我不生孩子為了他,因為我們的薪水不太養得起他兩對除以三兄弟的父母,外加我的一對父母。再者,我們都有近視,而他的身體不好,自小就高血壓,孩子的健康會讓我們擔心不已。

  我認真讀書考試為了他,我的薪水越高,他的負擔越輕。我能給我爸媽的越多,他對我的承諾越容易達到,他也越輕鬆。

 

  我起床想到他,吃飯想到他,上課想到他...斷斷續續、時時刻刻,聽過我跟爸媽講電話的人,總誤以為是跟情人說話;可聽過我跟他說話的,再也不會誤會。

  那份甜膩,無法複製。

沒有他,我就不是我了。

 

 

  怎麼熬過去的?怎麼走到現在來的?

  想不清、憶不起,那樣的全心的、無解的愛,或許一生就這麼一次吧?!

  是好?是壞?無從說起,就是愛了,就是分了。

 

  愛情,沒有可以說嘴的。

     沒有可以解釋的。

 

再愛一次吧,我誠摯的祈望著。

 

 

也是給妳,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