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怡一進教室,看見我就開心的問我暑假過得如何。

  被工作折騰一天、心情極DOWN在寫日記的我回答不出來,只能勉強牽起嘴角。

  淡淡的笑換來該不是交了男朋友的問句。感覺無力,只想埋回本子寫字的我差點連笑都無法給予。

 

  想一想,好像除了蘭嶼行外,也沒有什麼可報告的。

 

  或許??開始學習溫柔和緩點能算吧?

 

  暑假過了一半時,突然發現自己偶爾說話會釘哥哥,更別說是小霖跟eddie了,他們大概名列被我釘排行榜前兩名......

 

  所以,開始回想以前對哥哥軟軟柔柔的態度,並試著這樣去跟所有人相處,雖然積習難改的還是常常嗆小霖跟eddie還有恩大哥^^"  不過,應該有進步吧?!

 

 

 

  放完假的現在。

 

  累.........

 

  看著老師開的自研書單跟報告題目,還有即將搬家的工作壓力,好想請個長..........................的假。

 

 

想放逐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