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已經累到覺得將一週的體力都耗盡了。L事件讓整個辦公室沸沸揚揚起來,身為管理人的我更是首當其衝。向來遵守乖乖躲在角落原則的我,這個禮拜每天都被叫進主任辦公室長談三次以上,耗費時間又增加許多工作。

 

  這樣一天得當兩天用的時候,再加上開學滿堂的壓力,好累。

 

  每天的中午吃飯及睡覺時間是我長長一天中允許,甚至說要求自己徹底放鬆、好好休息,準備面對下午的衝刺還有夜晚的課程。

 

  今天中午因為主任開了一早上的會,終於能準時用餐,多賺得幾分鐘的睡眠。正當我準備要睡時,兩個同事圍著一個彰化來的同事開心的在旁邊八卦起來。不好意思阻止他們的我,翻來翻去的無法入睡,耳朵裡不斷傳來誰誰誰的判決怎麼樣,誰跟老公不合,老公掛了反而高興.....

 

  終於忍不住的我拉開小毯子跟眼罩走出辦公室上廁所,無力回答他們開玩笑的說著吵到我的句子。

 

  上完廁所,沒帶眼鏡成了半個瞎子的我忍不住坐在樓梯哭了起來。

 

  完全無法抑制的就是抱著膝在樓梯間狂掉淚。

  我知道過分誇張了,不過是沒得午睡,可是眼淚就是不能抑止的狂掉。

  到底是工作太累加上沒得睡還是怎麼我也不暸,就是眼淚掉個不停。

 

  努力的擦乾淚水,我模糊著往司機室去,哥哥應該在那。看不清的我進去認出哥哥的衣服後,站在哥哥前面,眼淚不由自主的又滴了下來,嚇得一旁的人當場安靜。

  我嗚咽的低聲說著我沒辦法睡,然後坐在他們讓出來的椅子上滴著淚水。哥哥摸摸我的頭說要讓我在司機這兒睡,他進去幫我拿毯子。以為剩不到五分鐘可以睡的我搖搖頭,吵鬧的司機室外加這麼短的時間我根本不可能睡得著。再說,這種特殊時刻,上班時間一開始我隨時又會被叫進主任辦公室的,也不可能躲在這多睡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午睡而已會讓我這麼挫敗,眼淚滴到哥哥哄了我,還陪著我坐了好一會,我才能勉強止住,現在寫著都還有想掉淚的感覺。真的是太累了嗎?

 

 

  當哥哥摸摸我的頭時,真的覺得好很多,那時覺得有哥哥好好。

  就像低兒有eddie一樣。

 

 

  下午,如預計般忙到快發瘋的我,分了好幾次才能跟婆說我完我中午掉眼淚的事,這當中還被一人之下的副座叫去長談。

 

  回來後,婆笑笑的說我是六年級的爛草莓....

  真的很像,為了不能午睡就哭得淅瀝嘩啦還被司機們知道....

  或者說,更像三歲娃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