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的自戀,相對著無人可抵的愛與美。

 

 

  乾溼分離的浴室裏,從湮氳瀰漫中出來的Venus,帶著薰衣草香氣的水滴順著髮尾流淌過雙乳中間,滑過肚臍,在陰毛濕潤的三角尖端落下,滴落在軟綿厚實的棉白地墊上。

 

  面對著佔據半個牆面的鏡子,Venus揚手拉來一旁的純棉浴巾,略彎折身輕拭著髮。斜側著身子媚視著鏡裏的自己,彷彿競賽著誰的身體曲線更柔軟、動作更撫媚、姿勢更媚惑。

 

  半乾的髮凌亂而芬芳,純銀的髮簪被髮隨意的纏繞著,濃郁如夜的絲巾兩角如同情人熱情的手繞過Venus白皙的頸項在鬆軟的髮髻下結成同心。

 

  梳妝鏡前,抿嘴輕笑。

  抽起髮簪,散出髮香。

  半盤著髮,全部挽起,白細的手在黑髮中盤旋遊戲,Venus著迷不已的看著鏡裏的女人幻化著萬種風情。

 

  淡米原色床單上,黑墨般的絲巾在床被間隱現著,更襯得白皙身軀隱隱浮著青色的血管。幾近裸身沉入埃及棉細致觸感的滿足嘆息,從浴室被熱氣蒸出的薰衣草香氛散滿房間,側身轉頭時枕畔髮間的甜美氣息。如高潮般的暈眩瞬間衝上腦部,King Size的雙人床上,Venus任由想像中的男人將自己擁著。

 

 

  想像是最好的春藥,尤其......當對象是無可挑剔的自己反射時。

 

  沒有人比泡沫更夢幻,沒有人比泡沫更懂得自己的價值。Venus最愛的終是自己,對自己絕對的愛,才能有這樣無限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