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兒綴著鈴
伴著細細碎碎的步
鈴鈴低晃進你心
 
走出你的世界後
仍堅持留下
不停的笑聲如鈴
 
 
 
 
 
 
 

  一個月過去了,小小的愛情夢在今天要劃下句點。

  然後,在同學及朋友接力式的宣揚下,剛剛發現我的情詩寫到七夕情人節為止哩^^”

 

  最後的這一天,我走出自己編織的夢,留下一串的回憶給自己。

  希望,能夠同時走進自己內心的世界,讓自己對愛的態度自由,這樣,才能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

 

 

  今天看尚雷諾的極速追殺令,蘇菲亞對亞伯說:等你的心自由了再來找我吧。

  原來,我要學的就是這個嗎?

 

  這…應該是給我的一個sig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