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後的夜裡,到Pizza店外帶新口味的米Pizza回家吃。

 

 

  Pizza店裡啥樣的人都有,有對客人講話永遠平板無起伏的男店員。

 

  還有笑笑的小甜店員,念著:『82元找.....』,突然笑得尷尬的縮回手,再伸出來時,假裝鎮定的說:『682元找您。

 

  別以為只有店員好玩,客人也不惶多讓。

 

  點餐的A男,跟身旁的B男討論很久。在B男決定少買一點,剩下的錢去買鹽酥雞時,問著:「那就沒有飲料了哩!

心裏OS:呵呵~~沒飲料去外面買就好,必勝客的飲料硬是比外面貴ㄟ  ^^"

 

  B男出去移車,留下A男確認餐點跟結帳,聲音超平板的店員順口問要不要辦會員卡,可以集點,還可以換烤雞翅。A男眼睛一亮,馬上點頭。接過店員東橇西翻找出的原子筆,認真的填起資料來。

繼續OS:哈哈~~他該不會不打算看清楚會員卡的條約吧?!那個要錢買的ㄟ~~~

 

  仔細偷瞄A男填資料的動作,果然自動省略下面的條款,我等著看"忘了"說要付錢的店員跟A男說要錢時的表情,期待期待~~~

 

  沒多久,杵在櫃檯不肯走的我終於看到A男訝異的表情。A男肯定是神經粗的傢伙阿~~店員繼續用超平板聲調說著,繳100大洋可以馬上換到價值500大洋的商品兌換卷等等好處。A男的訝異瞬間消逝,拉著剛進來的B男說這樣很划算ㄟ~~

 

  B男很乾脆的說不要,A男小聲的哇啦啦:「你怎麼那麼XX阿」(內容不雅,消音處理),兩人推推打打的出了必勝客,留下還等著米Pizza的我。

 

  超平板店員講著有八音起伏的台閩南語時更是好玩,失去韻律感卻十分順暢的閩南語與電話那一頭的客人複述著:「我們有四種餅皮.........一般都切十塊,您要切成十二塊也可以........。」聽得我更是竊笑不已。

 

  看著超平音店員走進廚房,哇~~他跟同事講話可是抑揚頓挫的哩!!那麼,是只有客人享受得到這樣搞笑的服務嚕

 

 

  哈哈~~原來,買Pizza可以這麼好玩阿~

 

 

  我真的很喜歡看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