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跟吸血鬼的故事很精采

還很血腥

 

怕鬼的我

卻對血腥的噁爛不太恐懼

一部分原因是

因為 只是文字

 

 

非常的懼怕寂寞

我沒辦法擁抱自己

沒有朋友的喧嘩讓我不安

沒有陪伴的用餐食不下嚥

常常看著長長的小說來忘記時間

常常用著電視搭配即使只是泡麵的簡短一餐

 

 

MSN上的小綠人讓我期待

可是沒有勇氣敲開任何一扇窗

 

害怕冷淡的回覆

渴望大家都開心

所以更害怕若有若無的不理會

 

神經質的檢視著手機

不讓鈴聲在自己聽不到的地方響著

不敢打出任何一通電話

渴求陪伴卻擔心自己成為負累

 

 

常常 畏懼著自己一個人

卻仍

不願意承擔一段可能永久的關係

因為害怕全心全意的依賴後

發現最後的最後還是要一個人

不管是他自願的還是被迫的

 

常常 畏懼著自己一個人

所以

還是很想有人堅定的說

會牽著我的手一直一直往前走

緊緊握著我掙扎著試探的手

不斷安撫著我彆扭躁動的心

 

 

大家都說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女人

而我

越來越清楚

我一定要有情人當我永遠的後盾

才能放肆的不畏懼的享受著我的人生

才能不得失心過重的面對朋友有時的忙碌

才能碎碎唸完工作的不順、課業的不佳後還能微笑

 

才能美麗 為你

 

有點想哭

 

 

 

 

給未出現的あなた

 

 

 

 

為什麼

你還不趕快出現

還是我

殘忍的推開了你

別讓我等到會恨我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