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們對於老婆無限寵愛,老婆賺的錢是老婆的,生活用支都是哥哥們支出。

  我說:那我當初跟男人說好,開個公用帳戶放兩人的薪水,再各開個人帳戶放各自的零用錢,所有的公用支出都從公帳戶出,私人帳戶就給自己花用的想法不是太笨了嗎?

  哥哥說:那是一種選擇。因為選擇這個人,所以相對的選擇了適合跟他在一起的生活方式。

 

 

  那麼,情人的面貌也是一樣吧!選擇了似我般粘膩的女人,雖然會無時無刻受到"監控",相對的也能享有我sweet的生活面貌。

 

  選擇了妳的自信迷人風采,就要能縱容妳自我休息的時光,才能養出更光亮燦爛的花朵。

 

  我們都會因為不同的選擇,而相對的選擇並學習適合的相處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