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認真的想,要當我的男人,一定要有一樣讓我崇拜的能力。

  一件我做不到而他能做得很優的能力,那麼我就會對他迷戀、傾心。

 

  Alex對工作的認真無與倫比,尤其是泡茶時,那種自信的神采讓我著迷異常

  即使他有我不喜歡的地方,我都不在意也毫無所覺,因為他有著讓我徹底折服的一個能力、一項專長。所以這十年中,我的迷戀只有增加的趨勢,毫無減少。

  他那超強的人際關係更讓我這個自閉兒驚歎不已,加上他的調教,讓我從顯性的自閉兒進展成隱性自閉兒,呵呵~~這讓我對他的愛意更是只增不減阿~~

 

  乾老公也是,對於小時候成績不太好,讀書挺頭痛的我來說,那種天生就是讀書的料,國中進資優班,一中是唯一志願的乾老公,實在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M對英文的不當一回事,讓連台語都沒辦法發音標準,更遑論對密密麻麻蝌蚪文無比恐懼的我,見鬼的迷戀著。

 

  面對主管還是依然故我、脾氣惡劣,不懂妥協的我。只有哥哥是在辦公室唯一沒被我兇過,永遠只能順著他的一個人。

  雖然我有時也無法忍受哥哥的溫吞,可是,前天我在他身邊看著他慢慢的幫我想著、修改著公文的樣子,突然頓悟我總是只能順著他的原因不只是因為他對我好,很重要的一點是,他對工作的嫻熟度跟他對工作無所懼、總能迎刃而解的能力是我萬分崇拜的而自己做不到的。

 

 

  驕傲的我不需要萬能的男人,可是需要一個能有一項專長是我所不擅長的男人。而那項專長又恰恰好是我弱的地方,那麼,我就能從迷戀中得到愛情的果。

 

  想追我的男人,練好你的專長吧!把我帶進屬於你的世界中,讓我對你迷戀,讓我著迷的將眼光放在你身上,滿腦子想著你,在我亂七八糟的忙碌中,還願意抽空想著你的一切,讓我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換來你的寵溺笑容及摸摸頭的獎賞,讓我費盡心思打扮只為換來你的驚艷。

 

 

 

 

 

  今天,我騎著車想著這些在腦子中轉了無數次的想法。

 

  回到家依然是懶得寫出來,可是,在暑假例行的網路晃蕩行中,我看到了九把刀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一章章晃著的我,在笑與愛情中看到了這段話『這個寓言告訴我,一個男人不管肚子有多大、頭髮有多亂、衣服如何沒品味,只要他有一個無人能敵的特質,他一定能等到他嚮往的那個人。』開始無法抑止的笑著,這是我的想法男生版說法嗎?!不太浪漫,因為有著可怕的大肚子跟亂髮。不過,是的,我需要一個有無人能敵特質的男人來征服我的心。呵~~

 

  看了我文章的人,去看看這篇有趣的小說吧!給自己一段快樂的閱讀。

 

  而我,繼續努力祈禱。

  在我已經知道如何蟬聯數次第一名寶座,慢慢走出隱性自閉症外加隱性懼男症的現在,希望在我發憤學好英文、磨練出好的工作能力或是開始想自己弄出一桌好菜吃吃前,趕快遇到一個能征服我的好男人。

  千萬不要讓我太早學會太多東西,這樣我會太難遇到傾心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