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民調又一回,這次感謝M小姐大方提供題目一則^^ 

 

假設:

  你是三十五歲的未婚男子

問題:

  有兩位女子,外貌、學歷、談吐、經歷、身材、想法.....全部條件都相當,唯一的差別在於一個25 歲,一個35歲,請問你會選哪一位呢?

 

原因呢?

 

 

  讓我們一致認同的答案來自一位喝完酒會盧還很愛講話的酒友-灰哥。至於另一位同時被問的人,被我們吐槽得有點小慘^^"

 

灰哥:35歲的,因為25的選擇比較多。

  哇哇~~灰哥,你說的答案真是太好了,一針見血又讓我們覺得心服口服哩!!

 

 

eddie35歲的,年齡相近這樣觀念才會相近,差十歲差太多了。

  可憐的eddie,現場被三位即將成為熟女的女性吐槽,我們堅信是因為我們在他才會這樣講^^"

 

 

這次的民調似乎短了點齁~~沒關係,我會慢慢補上一些人低~~呵呵

 

 

被法國男人同化的友人:我沒辦法這樣決定,要相處才能決定。原因很簡單,人的個性差異太大,現在如果我能選擇,我選對象最首先的條件是個性。

Tina就說兩人條件相當,也就是說跟自己相處的感覺也是差不多的^^"

被法國男人同化的友人:如果全部相當,我當然選擇不婚,跟兩個都作情人啊。而且我住法國,這有點法國風格。法國男人絕不會捨得放棄任何一個,2535都很好,何必一定要丟棄一個呢。

  亂七八糟民調最好玩的地方在這,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答案產生^^"

 

 

J:35歲的,因為年齡也要相同,思想應該才會相同吧。  face and body、社會經歷、心智

Tina就說只有年齡不同,也就是說25的思想也相同,是差不多層次的啊一一"

J:歲月的痕跡相同。

  ....嚴格說起來,會選35,只有一個理由,以後不會被嫌,至少年紀一樣。

  35歲的就不會嫌了嗎.......要是男人不好的話一樣會嫌的吧?!

 

Jの補充:因為平均壽命男的約78歲,女的約83歲。

     我不希望,我掛了的時候,我的另一半,一個人等太久。

 

 

 

M男:25歲,因為有年輕的身體,代表較多的活力。

Tina就說條件一樣嚕。兩個人的體力應該差不多吧!

M男:好吧,換一個理由。我怕遇到同年齡的同學,haha...

   所以就不選35女子,35算是高齡產婦,還是25好。

Tina呵呵~~那如果你是25男子呢,那你要選25還是35?(好奇加問)

M男:25?那就會是25

Tina不是說怕遇到同學嗎?

M男:只是找個理由阿。

  M男說我應該反過來想,自己會選25  還是35

  我會選帥的,不過條件相當,代表一樣帥  好難選。

  M男笑笑的說那就選25吧!我問:比較晚掛,比較能陪我久點嗎?!

  結果得到更勁爆的答案  可用年限長一點。35可能再用10年,25可以用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