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聊天聊到十點多才要回家,沒想到在停車場將整個包包都倒出來還找不到鑰匙,簡直要飆淚了。

 

  只好打電話請爸爸送備用鑰匙來,在等待的時候一直想,鑰匙會掉在哪裡??最後用到是停好車又回頭將詩選課本放回置物箱,會不會是順手放進置物箱了?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因為離開教室前有仔細看過抽屜,所以應該不在教室。那麼如果不在置物箱,就可能掉在學生餐廳或校園裡了>"<

  天ㄚ~~那要怎麼找?!校園管遺失物的地方超多,各單位幾乎都有ㄟ!!

 

  坐在摩拖車上就著昏黃的路燈背著日文單字,腦袋越來越痛

 

  好不容易等到鑰匙,一邊祈禱一邊打開置物箱....

 

 

 

  沒有!!

  沒有!!

  詩選課本下面也沒有!!

  嗚嗚~~完蛋了!!

  鑰匙你到底在哪裡?!

 

 

  最後只能放棄的我,哀怨的放好包包,拿起安全帽的剎那....

 

  聽到一陣喀啦啦的撞擊聲,ㄟ?!我的鑰匙在安全帽裡?!

 

  我想了很久,一定是有善良的人,看到我鑰匙插在置物箱的孔裡沒拔起來,怕我的車被偷走,所以幫我藏到安全帽裡吧?!

 

  有驚無險的度過這次的鑰匙失蹤記,真是要好好感謝這位大天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