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人說嬌縱,沒有很意外的感覺。比較多恍然。是阿~~我真是被寵壞的女人。有太多人寵溺我,男人女人都一樣,我習慣無往不利了。

  今天迷糊的我讓大姐提點了我的錯誤,出去吃飯時,忍不住帶了杯熱桔茶給大姐。大姐疑惑的問我為啥,我突然回答不出來,我的迷糊不是 一兩次的事了,常常也是半無賴、半撒嬌的過去,從來也沒有帶禮物的習慣。

 

  愣了愣,我耍賴的說就是想給她喝ㄇㄟ~~

 

  大姐笑得很窩心,沒說什麼的收下了。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撒嬌的口吻、無賴的行為、嬌縱的行徑……,可是這樣的我做起或許讓人感覺很噁心的貼心事情時、說著愛與最愛的話語時,也是最真實的、最有說服力的。

 

  想想,我還真是對我自己所謂的嬌縱個性不太挑剔哩。畢竟,我覺得我有那個資格被愛我的人寵愛;這種自信或許惡劣,可是沒辦法,現在的我組合起來就是受寵。

 

  ◕‿◕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