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なた:

  週三,我經過籃球場,時間還很早的我慢慢的晃著。想著要不要看一下人家打球呢?撐著陽傘、背著大書包的我就算穿著休閒的服裝也不像會出現在這裡的人吧^^

  可是,為了必修課的學分,我還是乖乖出現了>"<

  穿著完全不像我個性的休閒式的衣服,呵呵~~完全不像同學口中穿著很"野"的Tinaㄚ~~


  稍微靠近球場,就聞到我最害怕的味道第二名,汗臭味。

  哇哇~~~球場果然不適合吸血鬼般的我靠近阿~~

  呵呵~~我是夜間活動的,只適合淺淺月光跟淡淡微風吹拂香味的吸血鬼阿~~


  想到我曾經大言不慚的跟男同學說可以去看他打球。不過依我的個性大概是撐著傘坐在場邊,手裡拿著冰冰的果汁,旁邊放著給他們喝的飲料的窩著吧

   天ㄚ~~怎麼想都怪的畫面阿~~哈~


  我想著,我愛著的你會喜歡什麼樣的運動呢?我認識的男人裡只有一個不愛運動哩!!其他都好愛,而我是除了游泳這種不會滿滿都是汗味的運動外都不太愛的人呢^^

  我會愛上喜歡什麼運動的你呢?會願意陪著你運動嗎?或許會吧?也或許你會陪我去游泳吧?


  呵呵~如果你很愛打籃球,那麼愛黏膩人的我大概沒辦法忍受你打完球滿身大汗的想擁抱我吧!不過,不準說我不愛你唷!!我雖然會躲著你可怕的汗臭味,可是我很願意跟你一起洗鴛鴦浴,幫你洗掉滿身的汗,幫你用我長長的指甲抓背唷~~

  說句希望你不要吃醋的話,我抓背很舒服的^^

  嘿嘿~~你該猜得到我從哪知道的,不要生氣唷~~


  屬於我的あなた,你啥時要陪我這樣甜甜的講話,聽我這麼甜膩膩的對你撒嬌呢?啥時要讓我撐著傘熱呼呼的窩著看你運動,或是陪我泡在泳池裡玩水呢?


  等你唷~~

 

 

給未出現的あな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