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約會的時間約定吧。 我說

為了這個約定,我可以節食一個月,好讓我的腰枝在你手中更顯輕盈。

為了這個約定,我可以運動又防曬,希望讓你撫摸到緊實白嫩的肌膚。

為了這個約定,我可以蓄起我的長髮,能在吻你時將你密密包圍。

為了這個約定,我可以排時間將最性感的衣服在碰面時穿上。 


這一切,都只是希望在與你約會時,如花火般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M:你的暱稱是?

T:只是我自己突然覺得我是需要時間約定的人

T:這樣我能安心做很多事

T:能夠安排我的生活

T:就像以前每到月初,Alex會排好休假

T:我會知道什麼時候碰面

T:所以可以順利的安排生活

T:可以期待

T:可以在其他時候都無畏他的不在身邊

T:以堅強勇敢無所畏懼,因為知道到時有他會出現

M:你真的是個堅真的女子呢

M:你認定ㄉ時候

M:給了一個你要的身分

M:你就可以為了那樣的身分活下去

T:~~我可以為了一個我認定的身分而好好活著,成為那個我和我認定的那個他期望的女人。

 

給未出現的な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