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嘿,NANA

為什麼美夢成真跟獲得幸福,

是兩回事呢?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明白。

by 小八

  

  是阿,我以為被擁抱著入眠已是美夢,沒想到卻是距離幸福更遠的事情。小八也是。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

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

要別人專屬於自己,

是絕對不可能的。

by REN 

 

我真的喜歡TAKUMI嗎?

或許只是一個藉口,

拿來美化我跟TAKUMI上床的這件事而已吧。

by 小八


  或許我也從未喜歡過M,只是正如親愛的妳所說,我的道德感太重;所以說出喜歡來美化自己吧!也因如此,看著小八剖析自己,我開始厭惡她也厭惡自己。

 

 

嘿,NANA…

如果我們是一對情人,

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不是只要一個擁抱就能填滿呢?

還是說,每個人都無法排解這份寂寞呢?

by 小八 

 

  親愛的,我們因為不是情人,所以有更多相知相惜。

  我們都太需要愛情,就算什麼樣的愛情都無法排解這種距離跟寂寞,我們還是努力一次次的投入。即使人的心總是隔著一層皮膚與肉體。

  只能說還好有妳,在受不了即使愛情的擁抱也無法排解的寂寞時,還有一個擁抱。

 

 

可是,像我這副德性,

有辦法找到

一個能夠相愛一輩子的

對象嗎?

要是繼續

這樣漫無目標

到老,

最後孤單死去

的話怎麼辦?

by 小八

 

  我好像從未想過,萬一到老孤單死去怎麼辦,似乎,在與Alex分手的那一剎那,一切都已註定,我會孤單死去。已經註定的事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可是,仍然對愛情有夢,即使認為我不可能遇得到那份愛了。

  所以,面對現在這樣的自己,萬般自我厭惡的心,有著對他的憎恨。

 

 

為了把小八狗狗養在自己的院子裏。

 by NANA

 

  這是NANA說的,超有魄力又極端自私的一句話。

  可是我很愛,如果我是小八,根本不會介意被NANA餋養。因為NANA跟小八是互相馴服的一對,如同小王子與他的狐狸一般。

  我渴望這樣的感情,不論是友情,甚至是愛情。

 

 

我只是想將回憶抹去,卻感覺自己像個湮滅証據的罪犯。

by 小八

 

  呵~我開始厭倦小八,沒有辦法弄清自己愛誰,只是寂寞讓她尋求懷抱。我討厭她如同討厭自己一樣  不,討厭自己更多。

 

 

希望總是為男人心碎的妳,

無論重新來過多少遍都能保持笑容。

by NANA

 

  低兒,我每次都好想抱著妳,這麼對妳說。希望妳臉上那個燦爛的笑容能夠永不褪色。

 

 

我說小八,

自己的人生必須由自己決定。

我現在仍然這麼認為。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

都可以如此堅強,

只有在得到認同的時候,

人才能夠變得更溫柔。

by NANA

 

  我依賴著愛情,那種寵溺給我堅強的力量。

  可是,我似乎不相信愛情,

  那麼,我怎麼得到那種認同感呢?

  沒有那份認同,我感到無力且悲傷。

  喪失了女王的驕傲。

 

 

緊握的手

絕對不要放開

雖然顫抖的手指上沒有繫著紅線也沒有象徵誓言的戒指

by LAYLA

 

  這是LATLA寫的歌詞,諷刺的出現在小八與伸分手的時候。沒有永不放手的感情吧。至少我不會擁有。

 

 

 

對杯要是打破其中一個,感覺好可憐哦。

by 小八

太好了,你們緊緊相疊在一起,不要難過哦。

by NANA

 

  NANA在對小八的氣憤中,失手打破了兩人珍視的,草莓對杯其中的一個。心慌的她,毫無意識的拿起另一個,摔落在碎去的杯身上。愛殺就是這樣的心情嗎?不要孤獨的離去,我們會重疊一起不再分開。

 

 

我說,小八

我的肚量小得像一個

廉價的玻璃杯,

無法容納妳的一切,

然而相較起一無所有的空虛,

我寧可承受撕裂般的痛楚。

by NANA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寧可承受這樣的痛楚還是未曾擁有的空虛,因為我沒有過選擇的餘地。對弟弟是這樣,對Alex也是,這或許是我選擇結束前段感情的原因之一,這次,是我選擇的。只是,我分不清現在的空虛是所謂何來?

 

 

LAYLA,如果──

 

妳現在跟我說妳很寂寞,

我會馬上飛到倫敦去,

任何地方我都會去,

 

如果這樣可以稍微溫暖妳的心和身軀,

我就滿足了。

 

聽到我這麼說,

妳一定會以為我是很溫柔體貼的人,

 

其實這是因為我現在沒有更重要的人,

僅僅只是因為這樣而已。

 

所以,明天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請原諒我的任性自我。

by 岡崎真一

 

  我想,我跟M都一樣,只是現在沒有更重要的人。

  所以,互相依偎。

  所以,不願意有更多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