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NA AIRLINES A3 07:55 14J

TAPEI à CHIANG MAI

。     旅程的開始     。

 

  上次出國是91年3月的事,到今年已經滿4年了。這當中一直期待再次出遊,只是真到了出門玩的時候,卻絲毫沒有即將遠遊的興奮,臨出門前還上網聊天聊得不亦樂乎,跟平常的生活似乎沒兩樣^^"

 

 

  聊天聊到凌晨3點,3點半搭車往桃園出發,一夜未眠的惡果是大幅削弱的興奮的可能性~~累扁扁的身軀進到中正機場只覺冷氣驚人的強,在椅子上小眠後,看著設備已顯老舊的中正機場、不帥不美的免稅店店員、不見得比較便宜的免稅商品、老老舊舊的廁所,唉~~對國外機場的印象好像好些ㄟ~

 

 

  一上機,大大的訝異了一下。不是印象中的雙走道,三區塊的飛機座位ㄟ。是一排只有左右各三個座位的小飛機,好像在搭國內線班機的感覺 一一"  唉唉~~不管,漫長的補眠大計即將開始。

 

 

  睡睡醒醒的,終於到了清邁。這次的機加酒是向易遊網訂的,早在桃園就將將易遊網給的出入境申請單事先填好的我們,信心滿滿的將護照等資料遞給檢查的櫃檯。結果,被退件了!!!

 

  英文超破的我開始慌亂,看著她遞出的另一張表格,眼淚簡直要狂噴了。唧唧哎哎的溝通後,知道出入境的表格換新式的了,所以我們得重填   泰文跟英文,沒一個我熟的嘛!!我要怎麼填啦,嗚嗚~~

 

  沒有填好表格完成入境手續是不能入境的,所以我們也不能坐到櫃檯後方的桌子慢慢填,就見到我們三個,對照著舊表格的英文及靠著猜測的能力窩在櫃檯角落努力的填寫著,小小的丟臉阿~~

 

  不過,換個方向想,這還真是自助旅行才能遇到的樂趣啦^^"

 

  

  我們搭易遊網派來的車到飯店,在靠近飯店時,爸爸發現了一個傳統市場。這就決定了我們來泰國的第一個行程^^  

~~逛市場~~

 

 

95/4/4 泰國沒有兒童節 洋傘跟帽子齊出的好天氣 ♡

 

請期待下期的傳統市場篇唷~~圖文並茂的唷!!

如果我沒懶到沒寫的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