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是我很喜歡的食品之一。
  愛評推出的
經典傳承再進化~九品元黑芝麻糕請您嘗鮮!口碑卷,更是光看介紹就讓我很心動。


  再看到九品元黑芝麻糕採用古幣造型的原因,是想表現『吃的健康就是財富』的精神意涵,這種對黑芝麻超級推崇的想法跟我完全相同咩!
  你說,我怎麼能不搶回來吃呢!

  拆開包裹的剎那,就能感受到九品元食品公司對自家的產品的注重。
  最上面一張小卡,向試吃的美食專家(我只是貪吃鬼)致意,並簡單的陳述了產品的內容與保存方式。
  紙箱內放著防撞的氣泡紙,芝麻糕的紙盒外又包著一層保麗龍棉紙,貼著黑金色系『新鮮品質の感動』的貼紙,讓保護作用的保麗龍棉紙成為典雅包裝的一部份。


  輕輕拉開棉紙,黑芝麻糕的紙盒呈現眼前,尊爵黑的底色搭配燙金字樣,很符合【頂級原味】四個字的意象,讓人喜愛的高雅。


  掀蓋式的紙盒側邊採斜角方式設計,有效日期旁有著篆體字形的『台灣製』三個字,這些小細節讓整體美感提升甚多。


  紙盒背面寫著九品元芝麻糕的介紹【上等黑芝麻搭配純正糯米麥芽的健康臻品】
   九品元黑芝麻糕,採用上等黑芝麻,先進低溫烘焙與古法研磨技術,
   麻香飄逸、味甘爽口、不上火、不燥熱且無焦躁味。
   搭配具百年傳承技術的糯米麥芽,成本雖較一般合成化學麥芽高數倍,
   但卻醞釀出獨特的自然甘甜和令人難忘的Q勁口感。


  打開盒子,銅金色的包裝袋不似一般金粉的俗氣,在黑紙盒的襯托下更顯質感。


  簡單的小卡對芝麻糕的製作、營養成份、食用方法以及訂購方式都做了說明,讓人能更明瞭他們產品的特點。


  盒蓋內面以古幣簡約圖案作為底圖,用燙金大字寫著13mm黃金厚度的香醇口感,再用簡單白色文字寫出內圓外方造型的美好與責任。


  以麥芽混合綿細的芝麻粉製成古錢的形狀,外圈再裹上黑芝麻粒,黑亮的芝麻糕讓人很心動。



  不過芝麻糕下方的薄紙可不是糯米紙,拿給老人家或小朋友吃的時候記得取下唷~^^


  不知道是些微烤過或是壓製的關係,外皮的部份微酥,但不是脆酥,輕咬即開。
  內餡的黑芝麻綿稠而不黏牙,咬下時芝麻香氣緩緩釋出。


  黑芝麻是對人體非常有益的食物,曾經在日本節目上看過老婆婆每天吃用蜂蜜調黑芝麻粉,最後滿頭白髮返黑(應該推薦給伍子胥),那時候非常心動的想跟著做。
  不過自己調黑芝麻蜂蜜醬,又要磨粉又要保存挺是麻煩,我弄沒幾次就懶了....
  九品元的黑芝麻糕恰好省去這些麻煩,又能有效吸收黑芝麻的營養,挺方便的。
  與一般市售芝麻糖比較起來,芝麻糕沒有芝麻糖使用白糖的過甜,也不會太硬,磨成粉狀再製作的程序讓芝麻的養分更能充分吸收,就偏好芝麻糖勝過花生糖許多的我來說,是更喜歡的一款產品。

  對這款芝麻糕我有些小小的建議。
  第一是稍微大了些:
    高度部份因為不會太硬所以很好咬,
    也更能增加酥脆的口感,這是他的優點。
    不過芝麻屬於較乾偏躁的食物,
    整個吃完會有點口膩,需要配茶飲食用。
    如果高度不變,面積縮小1/3至1/2,剛好作為飯後小點或許不錯。
  第二是卡路里標示:
    紙盒後方的卡路里標示是以100公克為基準,
    但每一枚芝麻糕卻是26g±10%,
    對我這種算數不好的人來說,要自己計算實在很頭痛....

    如果不是政府規定一定要以100公克為基準書寫的話,
    或許改以每一份(枚)的份量來標示會更方便?



  一盒$250元的九品元芝麻糕整體來說是CP值頗高的產品,包裝也非常有質感,在送人方面是很實用的好禮物呢~^^
  而且我還挺喜歡吃的(寫完文再去拆一塊!),謝謝愛評&九品元公司的招待嚕~^^
  ↑雖然謝謝招待,但寫文絕對憑良心,因為口碑卷不管好壞都能照寫這件事讓我超沒有壓力的!!(大喜)


店家資訊
九品元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07-3436933
傳真:07-3437933
地址:813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號
PS:99/11/30前列印愛評網的優惠卷到九品元店內可領取芝麻糕一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