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衣服時他一直探手要抓東西,最後讓他幫忙把髒衣服從水桶拿出來丟洗衣機,做得超好!


🎀在曬衣服時,兩、三次聽到他有點生氣的哭叫,進來看發現他正在努力把奶嘴盒的蓋子蓋上,因為屢試不成挫敗而叫。不過叫兩聲就又繼續努力,所以我就繼續曬衣服啦。(就是照片上的奶嘴盒啦!)

 

   

👍🏻昨天他拿故事書給我,我接過來說謝謝後,他突然拍起手來!教了一陣子的拍手就這麼會了。(๑>ᴗ<๑)

今天則是在講故事時,說到關鍵字「還要」,他馬上做出手抓東西的還要動作,也是我們教好久以為他不懂結果偷偷會了的動作。


😍這兩天他會拿書讓我們講故事,也學會拿東西給我。今天就幫忙遞面霜讓我收到抽屜,超級小幫手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