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瓜很早就知道老公要出差了,但我的身體情緒反應卻到老公出差的早上才出現......

  老公很冏的抱著莫名其妙哭起來的我,不知道該先拍拍我的背安撫,還是趕快幫我擦眼淚。

  我想,我的情緒反射弧大概是雷龍的等級吧FS (48).gif  

 

  知道老公要出差很久時,我除了嘻嘻哈哈地跟他說些有的沒的,還笑著要他買禮物回來,根本沒有任何一丁點不捨表現出來。

  自己還想也就幾個周末看不到老公吧?平常上班日也都是沒看到老公阿,應該很快就不小心過去了這樣。

  結果我根本沒搞清楚自己的反應遲鈍到什麼樣可怕的地步......

 

  以前上舞台,排演的時候不緊張,化妝的時候不緊張,換衣服時不緊張,彩排時不緊張,都還是開心的玩鬧著。

  總是當站在舞台布幕後方,等著該我上場的那個cue點時,我才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此時容不得我有多少心情蓄積,馬上就上場了,緊張感也隨著上場演出而轉變成一種必須做好的堅持與亢奮。

  所以,我壓根沒想過長久分離對我來說是這樣傷心的事情,而且還是反應超慢出現的傷心......Z(7)  

 

 

  小周末的夜裡,抱著老公撒嬌的我還能好好地說我好想老公,然後被老公吐槽我很沒有邏輯,明明人在旁邊還說想念。

  那時我想,我的想念就是這樣一直一直想著而已吧......

 

  老公出差的早上,他隨著電腦播放的歌曲輕聲哼著,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老公要出去好久呢......

  收拾好情緒,在屋子裡團團轉了一小下,跑去抱著窩在床邊看電腦新聞的老公身邊,莫名的眼睛又開始濕潤,忍了又忍還是哭了出來。

  老公一開始手足無措的緊張到後來不知道怎麼辦的發窘,還有倚靠在他胸膛時,隨著他說話聲的暖暖震動,我都還記得清楚,可是這些溫暖都要等老公出差回來才能重溫了......

 

  沒有跟老公說的是,當他到了機場打電話給我,我卻因為在車上睡得太熟沒有接到電話,回家看到三通未接來電的懊惱。

  看著老公在line的訊息裡說他到機場了,這段期間要請爸媽照顧我,看著連續三通未接來電,我忍不住滑坐在地開始一直哭,其實也不是完全看不到,明明還有網路可以視訊,可光光就只是沒接到老公的電話我就哭得亂七八糟,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脆弱又小女人了FS (47).jpg  

  只能說,難怪老公對於我抱著他哭這件事,會感到這麼的冏,連我自己想到都是又想哭又覺得好冏的笨阿......

 

 

  老公,出差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唷~FB (30).gif  

  愛哭老婆會努力一邊哭一邊不要哭的,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把這段時間的撒嬌留到你回來再努力蹭蹭你的~FB (6).gif

 

 

  上次出國度蜜月的時候,我們把結婚戒指留在家裡,這次老公出差也把戒指留在我身邊。

  每天晚上洗澡前把我的戒指放到小小的戒盒裡靠著老公,擦完乳液或是隔天早上上班前再拿起來戴著,這段短短時間的依偎,雖然很傻氣,對我來說卻好像有那麼點小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