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老公在門口踢到一個包裹(喂~沒人用這麼老的梗啦!FS (53).gif

  好吧~其實是我接到洋流市集的信件,問要不要吃看看他們最近力推的新產品-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 & 調味珊瑚草 T (5).gif

  本來看到需要小火油炸,不太敢動油鍋的我有點猶豫,但老公馬上說這個沒問題,不只下廚他連拍照都幫我包了!!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與料理部分,要感謝親愛老公 - 浪子的熱情贊助!FS (22).gif  

L (3).gif
FS (35).jpg

 

  因為這樣,所以老公就在接我回家的下班途中,在門口踢到了洋流市集的包裹(還來?!)

  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是兩份共十捲一起販售的,現在在樂天優惠價$799免運還送一份調味珊瑚草,感覺很適合買回家嘗鮮。

  只要按下訂購鍵(當然還要刷卡)就可以跟浪子一樣在家門口踢到包裹唷~(到底要玩幾次?!而且這口吻也太電視購物了吧!FS (20).gif

 

  洋流市集的包裝很簡單,有專屬的包裝封膜,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小可惜的是,這樣沒有夾鏈袋功能的包裝封膜對於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這類海鮮炸物的影響並不大,但像調味珊瑚草之類的湯水食品,會顯得開封後較不好收拾,我們這種雙人小家庭又沒辦法一次吃完,就小麻煩了點。

  煮夫浪子建議店家在包裝上可以朝這方面改進,順便看能不能在每一袋的外面加上標籤標示(用貼紙應該算是方便?),不僅更清楚內容物,也可以加上料理方式及步驟。

  拆開封膜,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用料理紙仔細的包裹著,可以從紙捲外露出來的魚尾巴辨認出他們的身分hatena01.gif  

  幫水針魚輕解羅衫後,可以看到穿著性感洞洞裝的水針魚花捲,薄薄的網織餅皮非常符合我最近看到健康書籍寫的要少澱粉這項!

  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的官網上將料理方式寫得很清楚無須退凍、直接油煎、金黃起鍋、即可享用」,老公拿出我們最近的愛鍋-小塔吉(不要連鍋子都取名字啊!)倒了點油就開始油煎。(閒婦辣子監工中S(10).gif

  隨著老公幫魚蝦兒的翻面,香氣逐漸溢散。

  等看到白皙粉嫩的俏佳人變成金黃小麥健康膚色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hanaji03.gif  

  虎蝦蟹花捲是用純花枝漿混合新鮮蟹黃,包裹著去頭留尾海大蝦製成的。

  從橫切面可以看到帶點蟹黃色的新鮮花枝漿還有QQ的蝦肉(老公表示老婆應該可以再切斜一點,蝦子肉色會更明顯~~)

  吃起來有點像雞捲(喂~香氣差很多)的口感,在香氣上有著海洋的鮮味,咬到蝦肉的時候比較Q彈可口。

  我最喜歡的是那層薄薄的網織餅皮,油煎過帶點酥脆的口感,與上層我喜歡的雞捲口感交錯出另一種不同的風情。

  最有趣的是,當我問老公他那尾海大蝦的尾巴在哪時,他表示根本沒看到這樣東西!應該是煎得太酥香被一起咬掉了~FS (9).gif  

  相較於虎蝦蟹花捲的漿包餡,水針魚花捲是反過來的魚包漿!

  用餅皮包著煎的水針魚留有魚肉的清甜香嫩,加上海菜的花枝漿在海菜的香氣上沒那麼明顯,因為洋流市集心思巧妙的加上了些許檸檬皮~~O (6).gif   

  油煎的食品原本多少有些膩口,但這點檸檬皮真的是畫龍點睛再加上祥雲了R (2).gif

  不僅去掉油煎食品的厚重感,也讓魚肉吃起來更鮮甜,如果有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的料理東西軍,在我心中一定是水針魚花捲完勝!

 

 

  看到洋流市集推出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 贈 調味珊瑚草 的方案,我忍不住覺得他們在商品販售的搭配上心思十分細膩。

  一整套的水針魚花捲VS虎蝦蟹花捲很適合當主食招待客人,但有魚有肉也要有菜配,油煎食品搭點涼拌小菜正是開胃又清爽的夏日風情,而且這道菜拆開解凍即食,真的挺方便的!

  浪子將退凍的調味珊瑚草處理成兩款配菜,一是直接裝盤上桌的原味品嘗。

  口感超級Q的珊瑚草,帶點微酸輕辣的調味(相信我,真的不太辣,我說不辣也是可以信的好嗎?!除非你連胡椒都不吃~~),在夏天來吃真的很舒爽。

  我甚至覺得夏夜裡,兩個人看著電影、喝著啤酒,吃點調味珊瑚草感覺應該挺不錯,熱量也不會那麼高!要知道,啤酒肚的來源有一半不是酒,是配酒小食阿~~~~FS (43).gif  

  除了直接退凍食用外,浪子另外洗了些小白菜搭配調味珊瑚草下去清炒。

  這道的口感很有趣,青菜的草味加上珊瑚草的口感,有種微妙的氛圍,說驚艷沒有,但說不好吃也不會,就是一種介於好吃跟神奇之間的狀態。

  問我下次會不會想再吃,應該會考慮,雖然不會主動點這道菜這樣~~FS (15).gif

  不過我覺得有部分原因應該在於小白菜的草澀味稍微會蓋掉調味珊瑚草的甜酸辣,所以搶味了,如果下次用其他草澀味少些的青菜去炒,搞不好還挺出色的。

  因為調味珊瑚草這樣炒過,爽脆的口感並沒有消失,讓這道菜多了不同的層次與香氣,讓我小小期待下次老公的創意~~(浪子開始考慮下次的青菜用哪款這樣~)

  周末的午後,我纏著老公陪我去散步,晃得晚晚的回來,老公快手的利用洋流市集整出這桌兩人小餐食O (15).gif  

  說真的,這樣的簡單料理即便是家有客人也不算失禮,在料理上也挺方便的,感覺挺適合買一些放著萬一臨時有客人來可以變化餐點!

 

  最後的最後~我要再次公布今天三盤四菜的第一名~~~水針魚花捲

  既然是試吃,免不了要工商服務一下購買的連結,點一下彩色的字,就可以找到想吃的食物在哪賣囉~

  如果日子久了之後連結失效,點進洋流市集的網址也應該可以找到他們的新產品~FS (31).gif

  

  每次看老公游刃有餘的煮東西,都覺得很厲害呢。今天這幾樣東西如果是我的話,別說魚捲兒蝦捲兒我能不能顧好是一回事,大概也不會想到用珊瑚草做些變化,頂多切點辣椒片加辣而已(每次只想到加辣好沒創意~~)

  雖然常常看好友莉去一些廚藝廚房精進覺得好強,看晴天媽帶著晴天玩食物(?)覺得很有趣,但我好像除了烤烤蛋糕其他都很笨手笨腳(掩面)

  但真讓我去學,又會眼巴巴的看著老公用,沒有自己動手的勤奮......Z (1).gif  

  是說,一定是因為家裡沒有大廚房讓我黏著老公學做菜,所以不是我不認真學煮飯這樣(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