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控新娘婚禮後的煩惱是,這麼漂亮的紅包袋以後要怎麼回禮?!FS (30).gif

 

  爬了很多婚禮文,開啟可怕的手工之路,但同時也理解到事前努力再努力的準備,當天只要享受結婚的樂趣就好,不管什麼事情都放下,不管什麼意外都沒關係,這是我們的場、是我們的快樂。

 

  婚禮當天,浪子不只一次對我說:「有人問我緊張嗎?我其實一點也不緊張,就是一直在跑流程,確認時間無誤就下個流程。」

  我笑了,因為我也沒有想像中那種結婚的感覺,除了拜別父母那時候很想哭、除了被我可愛的婚攝講到全家福時要忍住不滴眼淚,其他時候總有種自己是被拍照的人形道具、隨時被拉去下個動作的準備著,然後跑完流程這天就結束了。

  早上訂婚、下午迎娶我們的心路歷程都差不多,所以當婚攝在晚宴前空檔幫我們拍類婚紗的時候,我們一邊甜蜜的笑、一邊就閒話著這些細碎,然後婚攝大人很受不了的笑唸我家老公可以不要再聊天了嗎?她好難拍唷~~FS (31).gif  

  浪子在晚宴時的心情又不同,不像新娘幾乎被鎖在新娘休息室換裝(誰說這是休息室的?壓根沒有時間休息阿~~只有換裝、換裝、換裝加上跟探房的朋友聊天!),他全場奔走著處理音樂、影片,跟主持人還有餐廳人員確認我好了沒,還有到各桌向與會賓客打招呼......

  他說,我根本是工作人員吧?!

  很好,從人形立牌進化到工作人員,從無機體進化到生物,老公你成長了!!A0 (3).gif  

  至於我對於晚宴的感想就是......

  好好玩的party,但我是工作人員兼任娛樂大家的。

  好多要走的路!!高跟鞋再怎麼好穿都還是很折磨小腿~~

  恩~這是一場很有趣很開心的婚宴,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婚禮結束後,我跟浪子帶著大家幫我們收拾裝箱好的一堆東西回到住處。

  簡單的一一拆箱分類再裝箱,將隔天要歸還的木盛盒車頭采等物放一堆、要洗的禮服裝一袋、婚禮布置的用品分門別類包裝收起......

  零碎的工作之間,各據房間一角的我們,隨興地討論與滿滿的感謝在空中交錯。

  拎了一堆準備給客人的午後鹹點與汽水回房間想補充熱量的我們,最終還是敗在整日的疲累下,帶著感覺不到餓的肚皮相擁沉眠。

 

  婚禮隔天很幸福的睡到近午,雖然沒辦法將體力全部補充回來,總歸是有點活力了。

  依然是一串的行程,歸還物品、清洗衣物、拜會尚未歸家的親友......

  然後,還沒請婚假的我們各自奔回台北台中的家準備隔天上班。

 

 

  周一早上醒來,我躺在床上有種莫名的感覺。

  我真的結婚了嗎?家裡被我手工品佔據大半的桌子依然滿滿當當,今天依然要上班,浪子一樣在台北賺錢買甜點給我吃(嗯?)。

  結婚,似乎只是一場我們舉辦的家族大聚餐,邀請很多人來與我們同樂?然後榨乾我們自己的體力。FS (14).jpg  

  然而當我舉起右手,看見在指間閃耀的那抹銀光,映著暖色的窗簾在眼中,我深刻的體會到我不是一個人,從結婚那天起,是拴著另一個人的辣子。

  接著,鬧鐘響了,一切旖旎心思化為灰燼,上班已近遲到,還是快點回歸OBS的生活常軌吧!!

 

 

  O (3).gif 【囍】關於求婚與被求婚
   ↑瞧浪子動作多快?!馬上跳婚禮過後!  

  下一篇不是感謝文,應該就是實用介紹文吧~~FB (1).gif

 

 

O (3).gif【囍】系列之
   【囍】關於求婚與被求婚
   【囍】婚禮過後
   【囍】一場婚禮必不可少的 - 浪辣最完美的工作團隊!
   【囍】落跑新娘 
   【囍】婚禮中尚簡單的事 - 這麼買最划算的舊振南喜餅!(快來跟我要折扣後再折扣的推薦卡)
   【囍】挑昏了眼的婚鞋,沒買也要推薦的幾款~
   【囍】半價買到我的夢幻婚鞋 - MyStock羽毛蕾絲婚鞋 

Y (7).gif【囍】浪子好辛苦的婚戒系列
   【囍】關於婚戒。非常漫長而可怕的挑婚戒之路從台中開跑~ 
   【囍】關於婚戒。名牌OUT 與 亞立詩的好服務 
   【囍】關於婚戒。特別預約的I-PRIMO
   【囍】關於婚戒。台北信義新天地大戰區-即將進入結局的最終站。
   【囍】關於婚戒。我們的最終選擇 - 亞立詩相繫相偎的牽絆

 Y (9).gifDIY新娘系列之
  【囍】DIY新娘系列 - 訂婚結婚挑日子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