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 .。.:*☆

 

  如果說愛情有一本存摺,那麼交換日記與Blog的這個分類就是我們的愛情存摺。O (6).gif  

  上週因為穿得少加跑醫院的過度疲累,不小心就感冒了。有了過年期間快速痊癒的感冒經驗,這次我依然倔著不想去看醫生,一整週在好了一點、還是很累、新症狀產生之間徘迴流連。

  面對著週末的約會,幾乎整週都在腦袋空轉的我有些不願意上去,擔心自己當天表現不好誤了事,也些許不想給人留下不夠好的印象(女人總是有小小的比較心理,即便我當天是十足十的龍套配角T (3).gif)。

  週間,鼓足勇氣跟你說我想週末別上去了。不知道你是否與我相同的有一點點不甘願不能見面,還是真的工作特忙恰好沒看到我的留言,總之這句話就淹沒在後面幾句忘了是啥的話語之間,而我也當作從沒說過的乖乖取車票準備週末去見你。

 

  還是有些咳喘的週六近午,你帶著我在家樂福採購。

  可愛的梅酒、我們都愛的啤酒、哄我的海鹽巧克力,還掛心著要煮八寶豆芝麻甜湯圓給我吃,一樣樣放進購物車裡的不只是食材,還有我們的閑碎細語。

  午後,人滿菜多的中餐耗掉我一早在車上睡回的體力,一進到旅館就倒在床上幾乎不醒人事。

  或許該這麼說,週六晚飯以外的時間,還有隔天中午出門用餐前,我們幾乎都耗在床上。除了偶爾清醒的看些影片,大多時候我都在昏睡,雖是如此我卻清晰的記得你的溫柔。

 

  放好滿滿一缸熱水讓不能下水的我至少泡個腳,在我陷入昏睡前輕吻我因發熱一週沒洗的頭髮,摟著我細聲的說話閒談,在我抗拒著不想讓你親到感冒病菌時,依然時不時的偷得幾個讓人意志不清的吻。

  你的溫柔是讓我甘願溺斃在感冒病菌中的濫觴,我要這麼張冠李戴的說,即便我感冒的源頭並不是你。

 

  親愛的,跟你一起總是那麼美好,讓我心甘情願屏蔽掉吵架的愚笨片段(通常是我愚笨你氣急啦~~),願意跟你一起牽著手繼續甜蜜吵嘴直到這輩子的盡頭。

  至於下輩子,你真的確定要繼續被我這樣欺負奴役?O.gif (歪頭)

 

 

創作者介紹

辣子 戲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asminelady
  • 認識你們這一對之後
    我的眼睛沒有好過
    可以申請殘障手冊了......

    你形容的這種甜膩
    我大概八百年沒體會過了(大濃煙)
  • 唉唷~人家很久沒在Blog放閃了說~
    大家都誤會我們很閃,其實我們超居家的啊!!!

    至於甜膩,因為我愛吃甜咩~~
    浪子表現不甜一點會被我抱怨!XD
    小小的哄一下比被我抱怨輕鬆很多,真的~~~~~

    辣❤子 於 2014/02/19 11:52 回覆

  • dear摩艾
  • 夭壽喔!!!!!!!!!
    要不要這麼閃!!!!
    看到前面我還好心疼你感冒的
    看到後面我邊挖鼻孔邊看。。。太甜密了哈哈哈!!!
  • 這次感冒真的超不舒服的阿~~~~><(撒嬌抱)
    所以後面的甜蜜是病癒福利!

    辣❤子 於 2014/02/19 15:55 回覆

  • 羅傑
  •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
    浪子一定上輩子欠你很多 XD
  • 為什麼是欠我很多?
    明明我對他也很好ㄟ~~~>////<

    辣❤子 於 2014/02/25 16: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