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某個週末,浪子跟我報名了兩個台北的活動,時間有點趕又不會太趕,地點通通在台北市。這下好囉~台北市的住宿不是很好找,於是我們發出了求救訊號,接著就在小公主Irene的熱情幫助下,來到這間Simple +Hotel體驗住宿。

  不得不說,Simple +Hotel 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舒適自在,所以浪子認真拍阿拍的時候,我也好認真的拍阿拍。浪子寫了體驗文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想著也要來寫這邊給我的細緻美好感受。還好終於趕在過年前寫了出來,今年事今年畢,我果然有所長進(挺)(其他拖稿文章勒~~~~)

  結果這篇開頭寫完,我又拖稿超過2013年了~~~但沒關係,農曆年還沒過!!(喂)

 

  Simple +Hotel位在文湖線上的捷運南京東路站,地理位置交通很方便~
  從捷運出口步行到兄弟大飯店後到對面馬路,巷口有間全家(南京東路三段256巷)
  走進巷子左彎進到敦化北路4巷,
  大概五分鐘路程,就會看到這棟充滿綠意的簡約風建物。

   ↑以上文字直接複製自浪子遊~
    畢竟我是讓人帶路的,不知道怎麼走很正常咩~ikari01.gif  

 

  帶點綠意的的簡單風格,是Simple +Hotel的特色。

  我們今晚入住的房型是定價$5,800的實庭 Simple room

  小巧的鳥兒名片座展現了Simple +Hotel溫潤的細緻,原木小托盤給人舒適的入住開始,讓我更期待這個今晚的窩。

  櫃檯對面是一個開放式的小書房,我猜桌上的MAC應該是可以使用的,不過急於上樓放行李休息也就沒有多問了~

  小書房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酒紅的沙發椅,不僅看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那個縫線的設計更是讓這椅子多了些樸拙的風情~~~O (6).gif

  椅子盡頭的小推車處左轉,是進入地下室餐廳的通道,07:00~10:00提供住房房客使用早餐。

  電梯口明確標示了Simple +Hotel的樓層服務,除了2~8樓的客房,頂樓的部份則提供了健身房、洗衣房與天空花園。

  一出頂樓電梯,向右望就可以看到健身房與洗衣房。

  健身房放置大多數人常用的跑步機、飛輪......等,還有電視跟裝飾用的畫,不想看電視的人也能面對小花園,讓眼睛在水泥叢林的小綠意間休憩一下。

  洗衣房內提供洗衣機及烘衣機,洗衣粉部分是免費供應,另外還有手洗用的洗槽與刷子,感覺份外貼心。

  樓頂的天空花園不是很大,原木鋪成的地板上兩組遮陽傘桌椅供人閑坐賞景。

  我喜歡角落的繡球花與缽狀小水池,將這個本該稍嫌生硬的空間增添了一種自然的優美。

 

  在實用性居高的這層樓,處處有著非印刷的畫作,讓整體的氣氛閒適而慵懶。

  小小的手寫說明卡,裡面那絲得意的情緒更讓我愛不釋手的看了許久。

    「我畫過你了。」從心底升起一份得意。
    這天他在畫,我待在位置上遠遠的
    畫他,他畫完,我也畫完了。

  我心裡悄悄詮釋了一個溫馨的午後,一種含著心有靈犀的曖昧卻又爽朗之情緒在空氣中飄散,這是他們的午後,在這幅畫與這些字句間被我借來了這個氣氛。

  回房前,不經意的看見緊急逃生口的門把很特別,這種向下推壓式的設計比一般大樓直式的門把方便開啟,更符合逃生的用意。

  而推開逃生門看到的,不是髒亂或簡單陳舊的樓梯間,而是鋪了地毯、鑲著磁磚、立著扶手的乾淨空間,讓人覺得安心的同時,也驚嘆Simple +Hotel的用心。

  不甚亮的過廊裡,房門口的樓層與房號燈誌份外顯眼。

  不過這是別人的房間,與我們無關。

  推開房門就會忍不住驚呼,這床舖也太大了~~~~W (12).png

  將一瓶礦泉水還有兩組咖啡杯放上去當比例尺。

  瞧瞧~兩個人睡成大字型都不會有問題吧!!

  簡單幸福,Simple +Hotel給自己的定義,在房間的佈置擺設上一一呈現。

  衣櫃打開,藏在櫃內的連身鏡、不同用途的衣架、鞋拔、擦鞋布、洗衣袋、保險箱與冰箱井然有序。

  平整的桌面掀開,藏著方便整理妝容的鏡子,還有休閒雜誌數本。

  Simple +Hotel最讓我驚嘆的是他們的細心與用心,在衣架的配置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專門用在軟質衣物,避免有掛痕的一字型緞布衣架,附有裙褲夾的雙用衣架,還有一般的木質衣架,讓我們即使住在外面也能好好保護自己的衣服~

  茶包我不熟,畢竟不喝茶咩~不過咖啡杯的樣款是我喜歡的陶瓷風格。

  電視採用VOD頻道系統,除了本館介紹還有電影及限制級頻道,後者沒有測試不知道可不可以看。

  長木桌最右邊是電視遙控器與說明,兩瓶水跟迎賓水果,我喜歡這類都是剝皮食用的水果,要知道有蘋果沒有刀子是一件很麻煩又不貼心的事情阿!

  床頭小燈是可以隨意凹折的,方便當小夜燈也適合床邊閱讀,電話下的小櫃有兩雙厚絨免洗拖鞋,穿起來挺舒適。

  實庭 Simple room 是有小陽台的房型,或許窗景不算特別好,但住起來總是多了點自己的小空間。

  Simple +Hotel最讓我喜歡的貼心在小陽台也看得見,右邊柱子下有一個加了防雨蓋的插座,讓客人在小陽台除了看書喝茶也能上網聊天。

  我們房間陽台望下去,是一間半傾的老房子,會讓人忍不住的想著,它曾經有什麼樣的故事呢?

  除了很大的床鋪、舒適的空間,實庭 Simple room還有一間不小的浴室。

  洗手台下方的抽屜裡裝著備品、吹風機,還有部分浴巾捲在櫃子下方的圓洞裡,看起來新奇又有趣。

  洗手槽是TOTO一體成型的方形槽,用起來賞心悅目外,也比較不會卡上髒污。

  洗手皂是台灣製造的乳霜皂,用起來手感不錯,香氣也很自然。

  免治馬桶!一樣是TOTO的,品質有保證阿~~~~~

  這間很大的浴室有超過一半的空間做為洗浴使用,其中一半是乾溼分離淋浴間,另一半則是方形的大浴缸。

  對於愛泡澡的我來說,看到的時候簡直是眼睛大亮阿~A0 (4).jpeg

  方形的大浴缸一樣是TOTO的產品,跟方型洗手槽放在同一間浴室讓我有種在大型洗手槽內泡澡的錯覺~~T (3).gif  

  蓮蓬頭的出水不錯,水壓也夠,洗起來很舒服。

  肥皂架上放著洗髮精、潤髮乳與沐浴乳,香氣不會過於濃郁讓人討厭,不過也不是我偏愛的花草或水果香。

  舒服而暢快的泡澡
  窩在軟綿的大床上看電影
  夜深時讓輕柔的羽絨被包覆著入睡

  隔天早上我們帶著清爽的心情下樓用早餐。

  如果是多住幾天的人們,可以把這個掛在房內的門把牌掛在門上,服務人員就知道可以打掃房間嚕~

  地下室的餐廳挺大,而且在座位的安排上很大氣,不會為了多塞幾組桌椅而讓客人感到侷促。

  簡單的自助式吧台,食物多類型挺多,沙拉、水果、中式清粥小籠包、西式麵包火腿......等,但每個類型的種類都不多,這個作法讓喜好不同類型早餐的人都有得吃,不過在選擇上就會少一點。

  早餐的菜色還不錯,在擺盤衛生及食物的即時增補方面都控管得挺好,吃起來挺舒心的。

  小小的缺憾大概就是食物的口味較為普通,沒有什麼突出的特點,在Simple +Hotel舒適用心的環境與服務對比下,給人較弱的感受。但就整體的食物品質來說,其實也是勝過很多飯店附餐的。

  相對於食物而言,湯飲與水果的部份是我比較喜歡的,除了常見的果汁、咖啡,還有牛奶麥片跟味增湯+海苔,挺不錯的。

  會特別把這間半體驗寫出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Simple +Hotel的舒適與服務。

  在這留宿的一夜是很輕鬆愉快又享受的,服務人員就如同他們的臉書一樣,給人親切又自在的居家感受,有大飯店的品質與環境,卻仍保有小旅社的窩心與親和,在此之外又能處處看到他們對於自我的用心。

  Simple +Hotel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我很推薦。

  小小的問題在於,價位比較不漂亮~~不過這樣的服務有值得啦!!

  2013年底前我記得有都對折的優惠,至於現在的價位咩......

  大家自己連絡問看看嚕~FS (4).jpg  

 

相關連結
 [體驗住宿] 松山區。Simple+Hotel - 鬧中取靜、簡單舒適+旅館

旅館資訊
Simple Plus Hotel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2號
電話 : 02 66131300
官網 : http://www.simplehotel.com.tw/
FB:簡單幸福 - Sim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