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搞怪加上一點社會脈動的呈現,在骨感的現實與豐滿的理想間試圖找到一個平衡點,這就是我看〔LEGAL HIGH〕的最終感想。

  莫名的,〔LEGAL HIGH〕第一部我看得挺快,或許是最近比較有閑情,或許是浪子幫我裝了新電腦方便看影片,又或許是我就喜歡看搞笑的輕鬆一下?總之,週末結束前我看完〔LEGAL HIGH〕第一部的特別篇,還讓浪子小驚訝了一下我的速度。

  特別篇挺養眼的,有堺雅人的裸體,還有很多美女讓人養眼,加上劇情結構與故事情節的精采,說它是養眼集完全無誤!

 

  不過,雖然畫面看似很養眼,我還是覺得我家浪子比較帥!!W (14).png

 

  在這一集中,第二部也出現兩次的美女別府法官初次登場,狠狠的剉磨了古美門一場,完美的詮釋冰山美人一詞,並讓人驚嘆她的魅力。

  也是這樣的角色,才能與古美門誇張的特性相互映照,把這集的霸凌事件做一個在法律、社會層面上較好的註解。

  劇情內容不多說,反正大家不是看過就是會去找來看,總而言之就是好看無誤!(也太偷懶的結論~~)

  不過阿,就我個人來看,這個特別篇真的寫得不錯,完全不輸第一部的精采,又能拉出不同的議題與風格,讓整部影集有著電影的完整架構也非狗尾續貂,很值得一看。

  以上です。

 

  又,特別篇在拍的時候,似乎半澤直樹也開拍了吧?

  不然古美門怎麼會有這麼一句台詞呢?T (5).gif  

 

  最後照例附上這陣子的古美門亂七八糟心得!

  〔LEGAL HIGH〕リーガルハイ PK リーガル・ハイ 古美門律師的新挑戰! 

  〔LEGAL HIGH〕律師是服侍法律女神的騎士 

  〔LEGAL HIGH〕正義不過是種居高臨下的同情?

  〔LEGAL HIGH〕半枚金牌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