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傳簡訊來,跟我道歉她說話傷了我,訝異的看完簡訊,才將娘娘課後說的話放進腦袋。

  聽到的當下真的有點冏,但好朋友就是這樣,不到兩分鐘我就忘光了,直到睡前看到簡訊才想起我的小窘樣,然後因為這份簡訊加深了這件事情的印象T.gif  。

 

 

  也不是啥大不了事情,不過從我喝巧克力的時候說起,到今天寫出來的時間來看,這篇文章還真是橫跨了好多好多年~~

 

  一直喜歡熱可可,因為甜、因為香。

  不過我不挑嘴,阿華田、美祿、可可粉泡起來都一樣,在幾年以前~

  第一次讓我發現可可粉的美妙,是茹去美國回來後,給我的那幾包瑞士妞,香濃甜的滋味讓我有一個很暖的冬天。

  至今我還覺得,茹買的瑞士妞一定是特別品,怎麼硬是比現在好市多賣的好喝那麼多?!

 

  過了些許日子,認識了浪子,開始喝不太甜的巧克力飲品,我才發現原來可可的世界這麼不一樣。

  喝了幾年的低甜度濃郁可可,喝了兩三罐浪子從星巴克買來嬌養我的可可粉,可想而知的我越來越挑嘴(無奈攤手/浪子表示:喂~~~)

 

  終於,某天台中開了好市多!!!

  又終於,某天我老爸願意去好市多,還辦了卡!!!

  理所當然的,瑞士妞成了採購清單第一批~~~~

  然後,我失落了。

  太甜呢,味道也不夠濃郁。記憶中的美好被破壞了,只能拿松露巧克力丟進去混充著喝,冬夜裡順便再倒點威士忌、又加一些辣椒粉假裝它是阿茲特克熱巧克力囉~~

 

  這樣的喝法讓我整個冬天都很舒坦,有辣有酒有巧克力,所以某晚我們幾個姊妹下課後閒聊,不知道說到啥就被我說出來了。約莫是「把不好喝的巧克力粉拿來加點威士忌當冬夜飲品很不錯」這意思吧,接著就被娘娘反駁了!!!FS (8).gif  

  因為娘娘認為,好東西加好東西才會相輔相成阿~~~P (6).gif  

  那個剎那,我覺得自己真是太淺薄了~~~~不過還好,我有勤儉持家的口號可以加減擋一下,畢竟買了整箱的瑞士妞不喝光也是一種困擾咩~~(辯解中)

  所以「要喝好東西」跟「不要浪費」這兩方論調在我心中來回互攻一回合後就馬上下台忘光光了,直到娘娘晚上的簡訊才讓我想起來並加深了印象。

 

  不過,距離這個公案N年之久的現在,我怎麼會想起來呢?S (6).gif  

  因為我終於要換手機了!!(關聯何在?!)

  在整理舊手機簡訊的時候,不僅回憶了與同學相約做報告的快樂、看到Sonia與自己的對話、班會前的聯絡事項、不熟到熱戀的私密訊息,還在與娘娘的多封對話中,撿到了這晚的回憶,讓我在這個初冷的冬天,忍不住想泡杯熱可可來暖一下身體。

 

  這是我的雜記,關於娘娘、茹、浪子,還有威士忌、可可粉及簡訊的生活拾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