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刀糸氏,剪紙的拆字。

  這是一個由三、四十位設計師組成的藝術團體,他們以剪紙的方式呈現傳統與現在的花樣,讓人目眩神迷。

  我沒有使用誇飾,他們的作品真的非常吸引我,從第一次跟浪子一起在勤美綠園道參觀他們的[兔年新春喜事特展]後,我就很喜歡很喜歡他們的創意與作品。

  不過他們的資訊不是很好找......我沒有很持續的追著他們的資料以及跟著到處去看展,只是在記憶中不斷咀嚼那些看過的繽紛。

  這幾天想到在網路上找他們的資料,雖然還是只有那個很久沒人的疑似官網,也沒找到據說有的粉絲團,但卻意外的找到有人參加活動拍下的相片,很棒的氣氛,很棒的剪紙。當然,人家的照片不能盜圖,所以我就用自己的螢幕截圖告訴大家,請點連結過去看活動相片,你不會後悔~~~~
  PS.雖然因為要截到最上面的標題,所以圖片上都是貓居多,但下面真的很多剪紙的歡樂氣氛與花樣變化啦~T (5).gif  

 

  至於前刀糸氏更仔細的介紹,大家或許可以參考金石堂在《好樣!前刀糸氏:剪出食衣住行新風格(光碟)》中的作者介紹,或是看一下旺e報的〈創藝剪紙 增添年節新氣息 「前刀系氏」、夏夏、蕭青陽、陳彥廷的剪紙藝術〉,會有更多的了解。

  以上,好久不見的私心所好再度出爐~~~~

 

  我家飛天兒果然厲害!!幫我找到他們的臉書了~~

  前刀糸氏 FACEBOOK

  是說,我很白痴的之前都打成ㄒㄧˋ氏難怪找不到,它是ㄇㄧˋ氏才對......FS (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