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因半澤直樹大紅,造成新一季的LEGAL HIGH二第一集收視率就突破半澤直樹第一集收視率。

  是的,我並不認可記者說LEGAL HIGH二打敗半澤直樹的那種鬼話,反而覺得是因為半澤直樹的高收視率旋風,拉抬了LEGAL HIGH二第一集的收視率,至於LEGAL HIGH二真正的被接受度,還得等後面幾集才看得出來。

  但這不是說我覺得LEGAL HIGH二不好看,因為我才剛看完LEGAL HIGH二LEGAL HIGH一的第一集,這樣的我就算是以個人主觀意見,也不能評價LEGAL HIGH二會輸半澤直樹,純粹是不認可記者的邏輯觀罷了。

  而且,我覺得堺雅人在LEGAL HIGH中扮演的古美門研介律師實在太迷人了!!!!要說堺雅人最後能打敗自己,獲得收視率新高也是很有可能的阿~~雖然就實際面來說,半澤直樹比較可能獲得較多的觀眾支持,因為貼近現在職員的心聲,而以逗趣風格表現的LEGAL HIGH二就可能因此流失一些客群,且看後勢如何吧。



  WIKI以「喜怒哀樂全用笑容來表現」來形容堺雅人,真是非常非常的貼切阿~當我在半澤直樹第一次看到他的笑容,我很認真的想著他到底是壞人還是好人,那笑帶著很強的莫名意味,讓人忍不住想揣測又難以確認,LEGAL HIGH這部影集充分發揮他那詭異的笑容魅力。

  尤其他在LEGAL HIGH一第一集電車中機車又極具敏銳觀察推理力的表現,完全讓我想到也是很不合群的福爾摩斯(是說,BBC的福爾摩斯啥時要出啊?我等得花兒都謝了><),這樣精彩又逗趣的影集,很適合秋冬的夜裡,喝點熱乎地威士忌狂笑一番呢!

 

  目前的我分別看完一、二部的第一集,相較於第一部古美門研介機車又明確的個性呈現,以及黛的晨間劇風情,第二集的開始有由岡田將生扮演的陽光美少年 - 羽生晴樹加入,這樣個性鮮明又不同的三個人,應該會激盪出更爆笑的火花。不過我總感覺雷瑟斯(NEXUS)法律事務所好像準備取代三木法律事務所似的,不僅一下子將古美門逼到敗訴的牆角,還讓三木長一郎帶正妹出遠門渡假去(笑)

  不管怎樣,古美門一定會勝利的笑到最後吧?!畢竟他在我的感覺中,是縱合了周星馳在電影中的搞鬼搞怪,還有福爾摩斯的不屈不撓追查到底,這樣大咖的組合還輸,也太讓人失望了呀~~

 

  所以,這篇是我私心所好的古美門律師推薦,與LEGAL HIGH整體劇情跟精彩度無關。雖是如此,我仍會建議大家有空就看看吧,我相信堺雅人的表現,也喜歡古美門律師的個性,在戲劇裡。

  至於確定會同時兩部追著看的我還會不會繼續寫這種很混的心得?那就再說了~~Z (6).gif  


  根據WIKI百科所述,LEGAL HIGH第一部稱之為〔リーガル・ハイ〕,第二部則是〔リーガルハイ〕,對日文不夠好的我來說,實在兩眼一摸黑阿~所以統一將第一部寫成LEGAL HIGH一,第二部則是LEGAL HIGH二嚕~

 

  共五篇的心得如附~

  〔LEGAL HIGH〕リーガルハイ PK リーガル・ハイ 古美門律師的新挑戰! 

  〔LEGAL HIGH〕律師是服侍法律女神的騎士 

  〔LEGAL HIGH〕正義不過是種居高臨下的同情?

  〔LEGAL HIGH〕半枚金牌的愛情

  〔LEGAL HIGH〕第一部特別篇=養眼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