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 .。.:*☆


  1.jpg 《Y先生の結局》 史嘉麗湯瑪斯/圓神

  怎麼拿起這本書的呢?
  也只不過是瞄見封面上的簡介
   「如果你知道這本書被詛咒了,你還敢看嗎?
    如果你能進入一個人的腦中主宰他的意識,你能抗拒嗎?
    Y先生無法抗拒,結果......              」
  多看兩眼,又讓我看到左上角寫著「曾志朗、洪蘭......愛不釋手熱情推薦」
  喔?我對曾部長沒啥感覺,但倒是挺喜歡洪教授的,忍不住翻了起來。

  簡單的幾頁開頭,就產生吸引人閱讀下去的動力。
  好奇著女主角拿到那本據說受詛咒的《Y先生的結局》之後呢?她也遭受詛咒了嗎?正在看書的我們也是受詛咒者之一嗎?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道團購網這玩意兒挺久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有特別想買過...
  直到那天同事扔了8King港城飲食的麻吉團購給我,我才突然買了下去!
 
  不過買完小小的緊張加後悔,這家我從來沒吃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呢?還一口氣用了兩個人的名字買了四張啊!
  但,結果是誤打誤撞的有了一個還不錯的團購網初體驗呢~^^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大家都聽過也吃過奶凍捲,但什麼是布丁捲呢?
  嘿嘿~讓專做好吃布丁的小八私房布丁來告訴你!

  小八用鬆軟的蛋糕體包裹香甜鮮嫩的多種口味布丁,製造了口感與味道都非常獨特的布丁捲!
  這次,終於讓我幸運的抽到瘋體驗,可以一口氣體驗四種口味的雙拼布丁捲呢~~~(媧出運啦!!)
  而且~小八即將推出私房布丁限定款 -
 
耶誕節限量版哞哞牛鮮奶布丁!超希望能抽到的!!(雙手合十祈求狀)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漫長的五年曬月亮生活結束,同學們的感情只有越來越好,沒有疏離感的間斷聯繫著。
  某天晚上,我在寶貝身邊膩著的時候,突然接到烏鴉的電話....


  『什麼?!妳要結婚了?!』

  馬上跳起來的我,開心得有點語無倫次
  後來決定帶我家寶貝一起參加婚禮,好好見習一下!(寶貝要交心得阿~誤)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芝麻是我很喜歡的食品之一。
  愛評推出的
經典傳承再進化~九品元黑芝麻糕請您嘗鮮!口碑卷,更是光看介紹就讓我很心動。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使學》 丹妮莉.楚索妮/商周


 

  痞客幫讀創館的活動問著「你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嗎?你想像中的天使是什麼樣子的呢?」
  當下,我想到蝴蝶故事中的天帝、想到六翼、想到墮落天使......,所以我寫下「我相信天使的存在。而,天使並不是絕對的善,殊不見墮落天使一詞的產生?但,善就代表絕對正確嗎?當天使的善執著在一種絕對純淨、近乎毀滅的向度時,反倒變成一種對塵世的惡。」這段話。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網購名店的鳳梨酥,怎麼自己跑到我床上來啦?(羞)
  趕快打開來看看!早就想知道它到底多好吃,怎麼一堆人狂推呢?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快車?!我家老爸的愛店之一!!
  這麼讚的口碑卷怎麼能不搶呢?立刻跟寶貝說好要來搶,而且要一人一張,因為光我家就可以吃光光了阿~~根本沒有分享的可能性咩~~>//<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愛喝酒,吃超辣,沒事對著冰品、甜點流口水,睡眠不充足到可以當國寶的我,常被說是養生咖。
  因為我平常的上班喝的是水或溫開水,茶跟咖啡向來絕緣,最愛喝的飲料是牛奶、果汁、現打的果汁牛奶,便利商店挑的是薏仁奶、豆米漿、花草茶,甚至最常買的還是水。
  麵包偏愛雜糧、黑麥、芝麻勝過奶油、美奶滋、紅豆、巧克力,還挺愛啃槓子頭那類磨牙齒的食物。
  減肥時乾脆泡起黃豆粉、薏仁粉、芝麻粉與亞麻仁籽的混合穀粉。
  點豆花之類小點必定去冰少糖,天稍冷些就喝起熱的。
 
  所以我常被說是養生咖.....
  沒想到被說久了,我家小紅也跟著想當起養生咖.....
文章標籤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海苔,是很多小朋友特別喜歡的零嘴,也是爸媽會比較放心買給孩子吃的零嘴。
  它的熱量較低,營養成分也多元,算是健康的零食吧。

 
  不過我從小就沒有特別偏愛,有就吃,沒有也無所謂的直到最近......
  怎麼回事呢?
  嘿嘿~因為我在瘋體驗看到『經典麻辣』四個字!!
  再一看,是熱量不高的海苔阿~~忍不住就點了下去,然後這包很大包的泰國小浣熊海苔就來到我家啦~~~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